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月上旬国内网站流量统计5强:火狐中文网上榜排第四

 2016-04-19 10: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19日报道: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站排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14日,国内网站独立访问量前五位分别是:百度、腾讯网、360搜索、火狐中文网、阿里旺旺。详情如下图所示。

观察上图,可获悉在4月上旬期间(4月1日至4月14日),百度与腾讯网的流量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稳居前二。其中,排在首位的百度,其流量走势明显朝上,而排名次之的腾讯网的流量则波动发展,相比月初无明显增长。

另外,IDC评述网注意到,360搜索与阿里旺旺的流量走势截然不同,前者下降,后者上升。而火狐中文网的流量相对平缓,期间被阿里旺旺超越,排名一度滑至第5,直到360搜索与阿里旺旺的流量戏剧性重回并列第3名,才稳定在第4名。

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上述五大网站流量的数据情况。

1、百度(baidu.com)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由李彦宏、徐勇两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根据上图,可知百度当前综合排名第1,与一周平均相同。在独立访问者与人均页面浏览量中,

当前的数值均要高于一周平均与三月平均,分别为510547人、16.2页,可见当前百度的流量明显上涨。

2、腾讯网(qq.com)

腾讯网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通过上图【当前】与【一周平均】数据对比获悉,腾讯网综合排名无论当前还是一周平均皆为第2;独立访问者当前为377999人,较一周平均明显增加;而在人均页面浏览量中,一周平均略胜一筹,以11.2页压倒当前的10.0页。

3、360搜索(so.com)

360搜索是360旗下的搜索引擎服务,包含网页、新闻、影视等搜索产品。截至2016年4月14日,360搜索当前的各项数据分别为:综合排名第3,独立访问者183934人,人均页面浏览量9.8页。环比一周平均,综合排名不变,独立访问者有所下降,而人均页面浏览量则略微上升。

4、火狐中文网(firefoxchina.cn)

火狐中文网是热门的中文资讯门户网站,包含国内、国际、社会、体育、科技、娱乐等众多板块,新网内容丰富。从上图了解到,火狐中文网三月平均综合排名第166618,而当前与一周平均的综合排名则大幅提升,达到第4名。另外,从上图数据分析来看,当前流量表现最好,独立访问者有150031人,人均页面浏览量为10.9页。

5、阿里旺旺(alicdn.com)

阿里旺旺是为广大电子商务和工作人群度身定做的免费网上商务沟通软件,能轻松找客户,发布、管理商业信息等。截至2016年4月14日,阿里旺旺的当前各项数据分别是:综合排名第5、独立访问者181899人,人均页面浏览量6.1页。这三项数据均明显大于三月平均的数据,而综合排名与人均页面浏览量则与一周平均一致。

注:网站【综合排名】以站点的每日百万独立访问者总量及人均页面浏览量为依据,在进行必要的排重和综合统计后排序所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火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