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2016年WWDC已确于6月13日-17日举行

 2016-04-19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苹果通过官网宣布了2016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举办日期(将从6月13日-17日开始,在美国旧金山的莫斯考尼西(MosconeWest)中心举行)。

“我们极具创新的4大操作系统,以及直观的编程语言如今已经遍及了全球10亿台设备,我们从未如此兴奋的让我们的开发者社区齐聚一堂。”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道,“我们的开发者正在编写Swift语言,为iOS,OS X,watchOS以及tvOS开发应用,WWDC 2016对开发者来说将是一次标志性大会。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让每一个人都加入进来,无论是在旧金山现场还是在现场视频直播中。”

在此次的WWDC召开期间,苹果不仅将于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们一起了解苹果四个软件平台的未来——iOS,OS X,,watchOS,tvOS。还会举办超过100场的技术讲座,有超过1000名苹果的工程师参加,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也可以进行线下交流。按照惯例,苹果还会宣布多达350项奖学金(WWDC Scholarship)的得主(面向全球学生和参与STEM组织的成员),以及125个激励资金有限的开发者的奖项(今年新增)。

参与方式: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WWDC的门票仍需摇号才能购买。按照苹果官网上的开发者页面显示,摇号(抽签)将于当地时间4月22日开始。想要参与的开发者需要先在苹果官网进行注册。然后由苹果随机挑选已注册的开发者,之后即可购买门票(1599 美元)。

年龄在13到17岁之间的开发者,依然必须通过他们的家长或监护人来购票(后者也必须是合格的成员),且所有门票都只能本人使用不得转售。

PS:想要参与此次的开发者们,请切记在太平洋夏令时4月22号(本周五)的上午10点之前注册完成自己的开发者账号。

关注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最新的苹果资讯、玩机技巧,最全的苹果应用,无需注册免费下载。

快用苹果助手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wdc2015
wwdc201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