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托管SEO教您“霸屏主义”提升网站流量

 2016-04-21 09:5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霸屏通俗一点来讲就是将屏幕上能显示自己信息的就显示一下自己的信息,一直在顾客面前展现。这样就能增加客户的熟悉度,下面网总管(www.91wzg.com),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的SEO就教你如何通过霸屏主义来提升网站流量。

虽说是“霸屏主义”,但是我们也不是什么屏幕都占据,我们也是有筛选的进行的,那么哪些平台比较好呢?我们要做刷屏就必须找好的平台:那种发了还删不掉的,大量发,包括视频,做个简短小视频,卡通片啊,任何的,无孔不入就对了,以量取胜。

另外就是,我们刷屏的同时,网总管也有几个比较好的平台推荐:天涯贴吧、搜狐的、淘宝上找些QQ号注册百度帐号大量自问自答、土豆优酷、同城网站等,这些都是比较好的平台,展现量比较大,被客户看见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一些,更有利于提升网站的流量。

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企业目前也在用这种方式来合理的提升网站的流量,如有更多关于SEO的信息,请咨询:1760371826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升网站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