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提升网站流量先做好关键词覆盖率

 2018-03-22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关键词覆盖率?之前我和很多站长说这个名词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不了解这是指什么意思。简单点说就是你要优化的某个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占据的排名位置有几个,

以百度为例子:

比如某个关键词在百度首页的覆盖率计算方法:百度除了推广链接外, 会显示10条自然排名信息,例如搜索“123”,某公司的 "123" 在百度10条排名中站了3条 , 就是百分之30覆盖 , 7条就是百分之70,这样子就很容易理解了。

按这么计算,那么关键词覆盖率和网站的流量就关系非常大,覆盖率约高,点击率约高,流量越大。

下面我们来看个实例,我现在拿一批口腔的关键词来讲解下,我随便挖的广州口腔的一组关键词,我打个比方,好大夫和39健康,这两个网站都是你的网站,现在查查这组数据好大夫和39健康这两个站在百度前十占据多少位置。

 

图上的这组数据是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查询的结果,我们可以从排名情况看到,比如“广州3d烤瓷牙”这个词,第一名.第三名,第九名都有排名。

 

从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的查询结果看的出,第一名和第三名都是39健康的排名,如果这种排名占据的越多,覆盖率越大,网站的流量就会越多。所以做流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关键词覆盖有多少,并非指优化单个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