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云APP推出网站转换插件 中国站长进入移动时代

 2016-05-09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iscuz!和PHPWind网站能够一键转成手机APP了。5月9日,国内领先的社群应用平台小云APP宣布推出“Discuz!&PHPWind转APP插件”。利用该插件,广大站长就可以轻松将自己的网站转换成手机APP。同时,小云APP还给新老站长提供了更多优惠,凡是6月3日前转换成功或续费成功的用户,将分别获得1000元、700元现金折扣。专家表示,小云APP转换插件的发布将推动中国网站向移动互联网加速转型。

根据CNNIC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网民达6.68亿,其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高达90.1%,移动互联网是大趋势。而面对急速下滑的流量,部分有先见之明的网站已经转向移动端,开发各类手机APP了。 但对于一没资金、二没技术的中小站长来说,单独开发APP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次小云APP推出“Discuz!&PHPWind转APP插件”,能够很好的解决站长们低成本开发APP、快速转型移动互联网的难题。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使用Discuz!、PHPWind建站的站长,只需登陆小云APP官网(app.xiaoun.com)注册并下载 “Discuz!&PHPWind转APP插件”,然后按照相关提示操作,就能够轻松将自己的网站一键转成为适配iOS、Android等系统的手机APP。不但各项数据完美平移,PC和手机更是无缝融合。

小云APP“Discuz!&PHPWind转APP插件”使用过程

同时,为了给予站长们更多优惠和服务,自即日起到6月3日,凡是成功将Discuz!、PHPWind网站转换为手机APP的站长,均可以享受6折优惠,相当于直接节省1000元现金,这对于营收微薄的中小站长而言是非常有诱惑力得。

网站现在转换为APP,还可以享受大幅折扣

小云APP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网站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功不可没,但是大部分站长营收比较少,在转型移动互联网大潮中无法承受高昂的APP开发成本,我们推出‘Discuz!&PHPWind转APP插件’就是希望降低APP的开发成本和周期,帮助站长快速构建专属的手机应用。“同时我们还为新老站长分别提供了1000元和700元的现金折扣,登录活动网站(app.xiaoyun.com/haoli)即可享受。”

早一天起步就能率先抢占先机,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就有机会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王者。行业专家表示,小云APP这样的在线开发定制平台不但快捷,而且方便整合资源,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移动生态,这势必将推动中国网站加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可以说,中国网站的移动时代已经来临”。

使用小云APP构建的手机应用遍布各个行业

据了解,采用模块化组合的小云APP,不只能够帮助站长灵活构建APP,还提供APP上架、运营、增值、推广、工具等多样服务,已经有超过5万家企业和站长通过小云APP构建了专属的手机应用,涵盖企业、旅行、教育、兴趣、生活、汽车、地方网站等不同行业。小云APP已成为站长转型移动互联网、企业步入互联网+的最佳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时代
中国站长

相关文章

  • 独树移帜,网易传媒携手TMA用态度重启移动时代

    11月24日,2018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5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再次掀起移动营销行业“独树移帜”的新浪潮。

    标签:
    网易
    移动时代
  • 必盛互联让中国站长享受管理式云主机服务

    对于站长来说,一般使用云主机,需花费大量的精力搭建服务器环境,对于目前这种追求效率的时代,如何才能轻松管理云主机呢?为了迎合市场这一需求,必盛互联率先提出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管理式云主机(managedcloudhosting)

  • 喔趣助力百度移动时代企业转型大会,广受好评!

    2016年10月18日下午13:00,“正确的下一步—百度移动时代企业转型大会”在上海召开,喔趣携手百度,专设展台,为来宾展示了新一代人力资源云平台,大批参会者对喔趣的产品产生了浓烈的兴趣,纷纷驻足咨询。喔趣智能人资为企业提供智能考勤设备、考勤解决方案、快薪资、在线人事管理等服务,真正实现了人资管理

  • 浅析移动时代下几点手机网站的优化技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网站开始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我们知道在PC互联网端,很多站长朋友都会注重网站的优化工作。可是在移动端,很多站长则没有相关的关注度,当然在这里也有可能是很多站长对于手机端的网站优化并不是很清楚,也没有相关的优化方向,自然就对其实施选择性忽视。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网站

  • 移动时代下的站长都该做哪些工作

    随着移动设备不断的普及,人们正式步入了移动时代,那么作为一枚为互联网提供内容的站长朋友,如何保证自己和自己的网站在移动化来袭之时不被时代抛弃,不被我们的用户抛弃呢?今天学院请到了运营大牛:百度站长社区新人训练营版主ever非你不爱分享他的心得!以下为分享全文刚拿到这个命题的时候,我脑海里不由得跳出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