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探索由你购-免费试下手气 也许iphone 6s plus 它真是你的菜

 2016-06-12 18: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探索由你购-免费试下手气,也许iphone 6s plus 它真是你的菜。

在由你购APP中我们除了能买到价格优惠的3C,主要是手机了(一般比京东便宜5-20%)其实现在呢还能买到便宜的日化用品,但是呢,这些都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重点是可以试手气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元夺宝,很多人都想,虽然纪录高了,但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那还是白白的付出,相当于众筹后在抽奖了,而且呢,一元夺宝的平台标注的产品的价格都非常高(他们是靠这个盈利的),所以,送钱的事情,我是不玩的。

下面轮到我告诉大家怎么免费的参加这个游戏。

首先,下载由你购的APP,注册成为其会员。(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由你购”)

121

注册号会员后,我们进入到首页,找到赏金任务如下图:

进入赏金任务中,参加“白赚1元iphone 6s plus 64g免费拿”

然后在到“yngdyh”回复“夺宝”,参加夺宝。截图提交完成任务

审核完成后,6元金票到手。

付出去了5元,但是赚回来了6元,6元可以直接消费, 也可在QQ中

搜索 由你购金票交易 卖给其他小伙伴顺利变现(一般小面额是8折左右,大金额的能到9-9.5折)。不过建议消费。

兄弟,还不赶紧去试试运气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