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格问”采用创意后缀域名.me 网站也能跟上创意吗

 2016-06-28 15: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据媒体报道,付费问答平台“格问”近日启用新域名gewen.me,网站全面升级。格问于今年4月份成立,曾用名为,近期才做了更名。

“格问”这个新名称显然比“想见问答”要更好,一是更简单好记,其他的问答平台像知乎、分答就是两个字的;另外“格问”这个词也更有逼格,不落俗套。Gewen.me是格问的品牌双拼域名,品牌与域名相对应,能够加深用户对产品的品牌印象和认知,而且双拼简短好记,更有助于网站的推广和品牌传播。

目前.me域名在国内并不主流,最著名的终端要数外卖平台饿了么,它启用的是创意域名ele.me,借助该域名的帮助,饿了么成长为国内三大外卖平台之一。同样玩创意的还有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宅米”,其官网域名为zhai.me。还有日本的社交产品line,启用域名line.me,意为“连我”,正与其社交性质吻合。

其实格问似乎也在玩创意,gewen.me有“格问我”的意思,正契合其问答平台的性质。但用.me还是有一些风险的,因为用户可能会不由自主的输入.com后缀,造成网站流量的流失。但如今双拼的主流后缀域名多半都被注册了,一家创业公司也缺乏购买域名的资金,而.me后缀是便宜的,像爱名网平台上注册.me域名只需25元,gewen.me的whois信息显示其最近才注册,料想价格是非常低的。

格问不仅启用了gewen.me,还注册保护了gewen.vip,我们知道vip域名目前在国内不能备案,虽然如此,域名的保护措施还是要做好的。前一阵子vip开放注册遭到了米友的疯抢,可见其受欢迎度,vip域名的含义非常好,如果日后能够备案,一定会有大批终端启用,到时格问gewen.vip将会因此受益。

最近付费问答火了,最著名的分答吸引了众多的行业大咖入驻,他们轻松赚到许多钱,这让我们看到知识经济的崛起。格问是一家及时赶上潮流的创业公司,是付费问答模式的践行者,希望同样新兴的非主流后缀域名能助其走向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意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