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酒网力推全球自有品牌 “格鲁特”问鼎京东销冠

 2016-07-12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2日消息,昨日,京东啤酒节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促销在炎炎夏日和欧洲杯期间掀起一波啤酒抢购热潮。据了解,活动期间,网酒网旗下进口德啤格鲁特Gloryt获得京东平台酒类目热卖商品销售第一,成为进口啤酒阵营中名副其实的畅销明星单品。

格鲁特“百万抢购”开启行业评测新模式

日前,刚刚结束的京东啤酒节放出酒类销售战报,网酒网生态啤酒格鲁特Gloryt以超过百万参与人数,每天热销1万套,连续五天销售排行第一的成绩登顶销售冠军。毫无疑问,格鲁特Gloryt在今年夏天成功跻身风头正劲的进口啤酒大单品行列!

网酒网格鲁特问鼎“京东啤酒节”酒类目销售冠军

京东“1元请北京市民喝啤酒”成为酒行业品鉴数量最多,用户参与数最大的评测活动,开创行业评测新模式。据统计,京东平台平均每秒卖出2.77套格鲁特1元品鉴套装,每天万套格鲁特1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活动期间,格鲁特4款啤酒“荣耀·小麦白啤酒”、“征服·黑啤酒”、“辉煌·小麦黑啤酒”、“疯狂·烈性啤酒”凭借地道纯正的口感、个性化的形象包装,迅速征服大众的眼球和味蕾,引发北京市民疯狂晒单。“生态品鉴团”成员们响应刘建宏“团长”号召,纷纷晒出自己与“小胡子”格鲁特的合影,十分有趣。活动期间,格鲁特Gloryt凭借良好的口碑圈粉无数。

格鲁特Gloryt啤酒:荣耀、征服、疯狂、辉煌

据了解,格鲁特是源自德国曼海姆的纯正小麦啤,由网酒网原瓶引进,酿造工艺和标准严格遵守1516年《啤酒纯净法》,品质和口感极具德国原产地特征。

在营销上,格鲁特坐拥庞大的生态资源,品牌借势时下大热的中超、欧洲杯及乐视体育其他体育资源,以“啤酒+体育IP”打造强势体育生态啤酒品牌。在网酒网与乐视体育的强强联手下,格鲁特具备强势的体育生态基因,是网酒网欲重点打造的全球自有品牌。

京东、乐视体育联合首发 “生态味”光环尽显

最新消息,7月20日,网酒网将联手京东、乐视体育三方互联网强势阵营正式开启格鲁特Gloryt线上全球首发。酒生态联合京东大流量平台、体育内容生态将展现跨界合力,在未来十几天内持续打出多套生态营销组合拳,倾力打造年度战略生态单品格鲁特Gloryt。

自7月初开始,网酒网陆续开启一系列格鲁特Gloryt行业公测,联合京东“1元请北京人民喝啤酒”、乐视高管集体站台在全国范围招募“生态品鉴团”仅仅作为活动预热,打出了格鲁特全民公测第一枪。

据了解,今日京东平台已正式开启格鲁特预售,预售期间,预付10元定金将可在首发当日获得4瓶鸡尾酒限时送,并赠送网酒网10元全场通用券。这也预示着即将开始于20日的京东、乐视体育三方联合首发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一大波生态福利将随着格鲁特全球首发同步放送!

业内人士预测,格鲁特作为网酒网今年力推的全球自有品牌,有望借助乐视生态庞大的明星大咖、体育IP、赛事资源打造出一条有别于传统啤酒市场营销的差异化生态营销之路。加之全球强势上游厂商为产品品质做加持,格鲁特或将在当前转型的中国啤酒市场当中强力杀出成为黑马,冲击现有市场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有品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