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培训机构 | 海猫跨境渠道合作交流会

 2016-07-25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7月20日,海猫跨境渠道合作商培训交流会在鸿宇大厦隆重召开,来自珠三角地区的30多位朋友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主要围绕跨境格局和海猫招商两部分展开,旨在与来自业界的朋友进行一次深度的交流和分享,并积极推动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合作招生,打破地域限制,聚合产业上下游的各种资源,构建起一个大的跨境生态圈。

首先,由海猫跨境运营部总监王红亮先生以跨境领域的先行者、探索者和学习者的身份进行了演讲,他系统而全面的分析了跨境电商和海猫跨境的现状,逻辑严密,语言幽默,博得了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他表示互联网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过去是“各领风骚三五年”,现在则是“各领风骚两三年”,跨境电商就是这几年的风口,中国企业迈出国门的时代来临了,全球电商的浪潮也开始了,我们必须要抓住这个时间窗口期。

王总监在会上也表达了他对跨境电商的一个整体认知,即:世界电商全球化、全球电商移动化、全球电商品牌化、物流仓储本地化、电商支付国际化、电商卖家团队化、跨境电商全平台化和外贸出口电商化。与此同时,跨境电商会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专业卖家的涌入,竞争更加激烈。

海猫跨境正是要帮助中国卖家由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为他们提供专业化的辅导和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传统的中国卖家要考虑的不是要不要做跨境电商的问题,而是要怎么做跨境电商的问题,传统贸易的经营模式和增长模式现在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如果再走价格战和同质化的老路,未来一定会被淘汰掉。

接着,商务五部的杨炀也作为优秀的业务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将自己对跨境电商以及亚马逊的理解做了充分的阐述,并对招生流程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他将签单分为两个要点,一个是专业,一个是关系,其中专业是基础,关系是辅助,只有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客户信服了,才能让客户相信自己,也才能真真正正的帮助到客户,只有多往客户那里跑,多与客户聊,才能与客户建立起良性的关系,知道他们的困惑,解决他们的问题。这两点,作为一个业务人员,都要常抓不懈,都要反复去锤炼。

杨炀讲的是具体的“术”,渠道部的何总讲的则是“势”,因为只有顺势而为,才能事半功倍,逆势而为,则往往自取其辱。目前无论是从政策环境,还是从产业环境,或者是从消费环境来看,跨境电商无疑都是一个大的趋势。宏观层面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微观层面仓储、物流、支付、系统等配套措施都已逐步趋于完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要深入的了解跨境电商要如何运作、如何落地、如何推进,海猫跨境提供的正是实战化、落地化和系统化的培训,课程不但横向丰富,而且纵向深入,是业界朋友向学员推荐的理想课程。

另外,何总也向业界朋友们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模式、分工和分配的问题,并重点介绍了海猫跨境将给到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支持,大家不但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还积极举手提问,将这场渠道招商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不少参加本次招商会的业界朋友当场就达成了合作意向,一位业界朋友表示,海猫跨境本次的招商活动很精彩,海猫跨境的实力也让他刮目相看,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彼此协助、共同成长。

关注“海猫跨境电商”,这里有全国最懂跨境电商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交流
电商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