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使用评测:香港服务器托管还是租用好

 2016-08-03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海关政策调整,香港服务器托管和租用有何不同利弊,我们访问了第一主机()的IDC数据业务经理何先生。

何经理介绍,目前如顺丰等快递公司已基本不收从香港运回国内的服务器了,而且相比前几年,现在的服务器运费仅从香港到广州就涨到九百多港币,并且还需要另外办理报关手续。因此客户在香港托管的服务器运回国内除运费外还可能需要凭发票交纳关税才能过关。所以之前有些托管用户直接把服务器扔在香港不再运回国内的。

针对这样的情况,需要在香港托管服务器的用户还是选择服务器租用比较方便省心。但是选择租用服务器就需要注意服务器的品质了,尽量选择租用国际大品牌的服务器,这样硬件品质有保障,服务器的稳定和性能比一般杂牌组装机要好很多。

何经理还介绍:目前第一主机整合了香港戴尔和香港新世界电讯的IDC资源,以接近服务器托管的价格租用,甚至第一主机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价格要低于绝大多数的市场托管价。目前第一主机提供戴尔R210、戴尔R210 II、戴尔R220、戴尔R620等四个型号的服务器在香港市场租用,这些服务器全部直接采购于香港戴尔公司。而所有租用的服务器都放置在香港新世界电讯数据中心,第一主机直接租用了新世界电讯的独享带宽提供给服务器租用客户使用。

最后小编透露一下何经理的QQ,有对香港IDC资源感兴趣或者探讨的用户和朋友可以联系QQ:119613207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