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Megalayer美国特价服务器租用299元促销倒计时!

 2021-05-26 17: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晋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Megalayer,面向国内用户提供专业的包括美国站群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美国大带宽服务器以及一些VPS等产品还是深受国内外站长欢迎,近期Megalayer推出一款特价服务器,价格是非常的优惠,一起来看下吧。

Megalayer美国超低价服务器I3-4130/4G/1T/3IP,接入30M CN2优化带宽,大陆方向延时低稳定高,仅需299元/月。

值得注意的是:

1. 特价I3-4130每位客户仅限一台;

2. 特价价格活动截至5月31日 或售完为止;

3. 此活动享受季付95折、买5赠1、买10赠2优惠;

4. 此活动价格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5. 此特价产品不包含升级配置服务,续费升级硬件或带宽,按照正常销售价格处理。

活动具体详情,参考https://www.idcspy.com/megalayer-2888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租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