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如何给企业微信公众号增加有质量的粉丝?

 2016-08-17 14:4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新媒体兴盛,如微博、微信都已经成为我们主流的新媒体平台,那么问题来了,有了平台那就得有粉丝,因为粉丝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决定你平台的价值,因此加人(涨粉丝)是我们所有运营者都关注的问题,微信公众平台越来越商业化,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然而企业微信公众号该如何去增加有质量的粉丝呢?

下面让爱虎网(www.aiihu.cn)用企业微信实战运营经验来告诉大家企业微信公众号增加质量粉丝的几个秘诀吧

1、举办活动扫二维码

举办一场行业交流会,参会者需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入场,活动中还可以让大家做一个游戏分享活动,游戏中附带企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相信这个加粉的效果是非常的好,且粉丝质量是非常的精准。

2、自媒体投稿

拿爱虎网小编来说,小编经常会写一些行业的观点和心得的文章,然后把文章整理后通常会花上个把个小时分享到相关的网站上去,当然重要的一点是不能忘记得加上企业微信公众号的,可能很多人不以为然,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为什么呢?如果你的文章真的是有价值的,粉丝肯定会拥护你,会通过微信号关注你,不为别的,就为你对粉丝的价值。

3、软文推广

对于软文投稿可能需要一些经费,卖产品行业的人往往有需求,毕竟花少量的钱在软文上而产生的订单还是有价值的,现在每一家企业也是离不开软文推广,因为软文不仅可以推广微信,更重要的是品牌推广,软文推广可以让更多粉丝来加你、认识你、认可你。

4、论坛营销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一个关注度最高的论坛平台,而在这些论坛平台里隐藏着很多潜在的粉丝,制造话题,举办网上活动是论坛的最佳选择之一,然后我们制造的话题和活动一定是要有意义的,(否则没人会参与)把活动和话题整理好后在论坛一个明显的位置发布,这样会吸引很多的用户来参与其中,然而我们可以引用详细活动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参与讨论。

第五,段视频推广

目前段视频是各大平台最受欢迎的,我们可以录制一些搞笑的,有意义的,逗比的段视频发布到各个人气旺的平台,当然不要忘记附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在视频中插入一下诱导的话语,比如录制最近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视频可以这样做:透入一点视频内幕后,然后使用诱导语:更多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内幕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iihucn 可能粉丝不太精准,但粉丝数量一定暴增。

今天爱虎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推广方式可以整合推广,多动脑,多用心,其实做企业微信公众号推广也不是很艰难的,艰难的是你是否会一如既往的去坚持去专注做这件事。

本文原创来源于 爱虎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