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智能房价牌限时四折特惠

 2016-08-26 10: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相关调查显示,与新增功能相比,用户会更关注基本功能的改进。照这样的说法,一家软件公司只要做好基本功能的延展和维护就高枕无忧了吗?事实并不如想象中美好,单单就PMS领域而言,竞争对手之间抢夺市场的战争就一浪高过一浪,佳驰软件深耕行业数十年,在完善酒店管理基础功能模块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酒店运营管理的新需求,近期更是赶上互联网+智能化的步伐,推出了升级版的智能房价牌。如果你还在怀疑智能房价牌的价值,佳驰智能房价牌将用强大的功能证明它确实是一款刚需产品。

佳驰智能房价牌,开启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你的酒店还在用老旧的钛合金房价牌吗?每一次更改房态房价都要手动操作,是不是觉得劳心劳力呢?佳驰智能房价牌(www.jdd365.cn)轻松解放你的双手,集房价展示、房价修改、图片展示、促销轮播、日期时间实时天气等系统信息设置功能于一体适用于各种尺寸的显示屏,直连PMS房价体系,一键获取房型、房价(也可自定义添加),界面清晰、操作便捷,实时更新的房价信息展示弥补了传统房价牌的缺陷,在提高效率确保信息准确性的同时,提升酒店形象,解放了酒店的人力。

社交营销助力,广告投放创收

功能多对于没机会去使用的人来说会有吸引力,但是使用过后他们会从注重功能转变为注重可用性上。佳驰智能房价牌功能丰富,但是其简单易操作的特性,让各个功能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针对现在最火热的社交媒体营销,更是添加了弹幕模块,酒店顾客可以随意点评酒店服务,在促进互动增强顾客粘性的同时,可以为酒店服务的改善和提质提供更好的方向。

佳驰软件CEO陈小昆认为:“越来越多的人‘为住而游’,这对产业链具有重大的启发意义。住宿不再说被动地配套于旅游链条,而是能主动为这链条激发潜在的价值。”这样一来酒店就可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借助佳驰互联网房价牌售卖广告位,拉活周边旅游链条,反哺酒店经营。

限时特惠“价”到,智能房价牌四折抢购中

为回馈超5万用户对佳驰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现推出智能房价牌特惠活动,即日起,腾云用户和简单点用户均可四折抢购使用。腾云用户可登录网客通进入应用市场获取抢购资格,简单点用户直接进入应用市场申请使用智能房价牌。如果你还觉得佳驰房价牌对酒店而言是一款可有可无的产品,赶紧以超低价入手一试吧,不仅你的酒店逼格瞬间提升,除了售卖客房,你又多了一款赚钱利器,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佳驰软件智能电子房价牌(www.jdd365.cn)4折风暴来袭!大屏展示房型房价瞬间提升逼格!马上来抢购即享特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