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进军国际市场 西部数码正式推出英文版网站west.xyz!

 2016-08-26 15:04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西部数码(west.cn)8月25日消息,今天,经过数月研发和测试的西部数码国际版网站(west.xyz)终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西部数码正式向国际化进军。

作为全球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额交易涌现,西部数码引起了国外域名市场的极大关注。早在今年3月的.xyz域名拍卖会,就已有多位国外投资者参与其中。

很显然,西部数码域名服务的不断发展以及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呼声都表明,中文版网站已经不能满足的国内外市场需求。为了让更多的海外用户通过西部数码了解中国的域名市场,也为了让更多的国内外域名域名投资者进行畅通的域名交易,西部数码正式推出了国际版网站。

西部数码英文版网站整体设计充分考虑国外用户使用习惯,界面简洁,内容突出。整体以白色+科技蓝为主,简洁清爽,在国内外域名交易网站中风格特点明显。

精选产品服务,优化操作流程。

英文站主要提供域名注册和域名交易服务,域名交易规则保持与中文站一致。旨在为全球域名投资人提供更为专业、安全、快速的域名注册交易服务!

把域名卖到全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国内、国外用户分别在中英文站发布域名出售信息,中英文站间数据都将实时同步。米农再也不用去国外平台出售域名,没有语言障碍,没有各种心塞的流程,是不是很赞呢!另外,我们还提供在线海外客服专线,帮助更多海外域名投资用户排忧解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