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数字域名市场火爆!316.com、826.com打包中七位交易

 2016-08-30 14: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里的硬通货,每次爆出交易消息时必会吸引到不少人的眼球。近日,两个三数字域名316.com和826.com通过A5交易平台打包易主,交易价格中七位!

相信不少朋友比较好奇买家是谁,前段时间095.com被爆交易时,小编提到卖家是搜米(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老板。没错,还是他!不过这次是扮演买家的角色。

域名316.com注册于1998年,该域名简单好记,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适合搭建娱乐、游戏、导航等类型的网站。

说到826.com1997年,品相方面比326.com略胜一筹,开头的数字8含有“发”的意思,以6结尾,显得整个域名的寓意非常完美。该域名可对应826网页游戏(826wan.com)、海边导航网(hao826.com)等终端。

去年三数字域名价值高速增长,导致目前三数字.com域名现在的行情基本在七位数,列出几个三数字.com域名的消息大家感受一下:

累主高价售出三数字域名256.com(从行情来看,七位数无疑!)

677.com近380万元结拍

三数字域名281.com超186万元海外结拍

……

这段时间三数字域名.com交易消息频繁爆出,短短一个月就有不少大米成功易主,米市的“金九银十”即将来到,难道这只是一个预热?精彩即将爆发?

数字域名一直有着建站不受限制,全球流通性强等特点,受不少投资人及终端欢迎,用三数字建站的终端也大有人在:网易(163.com)、星竞界(766.com)等。建站后流通量自然变少,三数字.com域名更加珍贵,已经是数字域名中的“贵族”,达到七位数的价格也不足为奇,未来必然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和升值空间。

搜米科技这段时间三数字域名交易不断,并且手里还持有不少精品数字大米,详情参看米表:826.com(刚拿下域名就建米表,速度就是这么快!)。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度联系A5经纪人喃喃(QQ:873026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