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零元学车你造吗?互联网+驾培颠覆传统驾校新革命

 2016-09-01 15: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媒体快报:近日,武汉捷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零元学车”的新产品,互联网+驾培这将是一场颠覆传统驾校的新革命。

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互联网+驾培行业来说,现在正是最好的时代。

一直以来,驾校都是半行政化机构式的存在,具有极强的封闭性和垄断性。与之衍生出的便是教练态度恶劣、收烟现象严重、学员等待时间长、驾校收费不透明、教学质量差等等一系列的弊端。

“零元学车”,定位驾考类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打造互联网驾校品牌,使互联网思维与传统驾校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高质量、高效率、好口碑的学车品牌。通过“零元学车”公众平台和APP系统实现报名考驾照,用户不用花钱,还可以额外赚钱。用口碑、价格、服务、品质、品牌,实现传统驾校与互联网的结合。这是一场互联网服务于传统驾校的时代变革,将“互联网+驾培”推向了观众的视野。

让学员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更在于“零元学车”颠覆了传统驾校的潜规则模式,平台实现第三方监管,有效杜绝灰色地带,坚决推行一费制,杜绝滥收费现象,24小时服务客户投诉,投诉情况核实无误,将双倍赔付费用,且可立即免费更换教练,让学员享受到一流的服务。怀着为每位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车服务宗旨,“零元学车”以其强大的售后服务,为每位报名学员保驾护航。

如今,“互联网+”风潮几乎席卷所有行业,带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它所带来的效益与日俱增,“零元学车”正在借互联网之手,进行一场服务于传统驾校的时代变革。

伴随着“零元学车”公众号的推出,APP即将上线,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即将签约超过700所驾校,覆盖100多所城市,累计帮助超过6000万学员拿到驾照,用户总量将超过2亿。

作为省政府互联网重点扶持项目,“零元学车”目前已融资1000万,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个月即将进行A轮融资,国内外众多风投机构已抛来A轮融资意向的橄榄枝,预计融资5000万美元,B轮融资将达1亿美元。武汉第二大驾校——方胜驾校作为天使人已进行了首轮投资,随着方胜资金的投入,更多的资本将流入“零元学车”,项目资源将得到有效的整合和推广。

这是一场颠覆传统驾校的革命,也是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

传统驾校滥收费严重,缺乏监管,且由于地域性差异,传统驾校本身高度离散,这一系列的弊病急需互联网这股清流融入。

作为汽车后领域里一个千亿级市场,驾考培训的发展潜力是不可估量的。据TalkingData发布的《2016移动互联网汽车人群洞察报告》,2015年全年中国新增汽车驾驶人数为3375万人,近五年驾驶人的平均增速约每年2300万人。按照人均考驾照花费 4000 元计算,预计 2016年驾培市场规模约为 1000 亿元。“零元学车”完美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在互联网驾培平台中,发展较早的则是以工具型为主,主要为学学员提供科目一、科目四等相关的题库练习和培训。而现实的发展已不仅仅满足于这些,互联网已触及驾培行业更深领域,“零元学车”正在用它的优势打开这个市场。

和传统驾校开放合作,借助互联网思维互利共赢,零元学车无疑是规避了传统驾校的弊病,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盘活传统驾校资源,也盘活了教练资源,把驾培服务做到极致。为每位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车服务是“零元学车”的服务宗旨。

一个优秀的团队胜过一千个创意

“零元学车”的创始人郭苏,完美主义式的青年才俊。不仅有想法,更敢于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每一个成功者都需要有高瞻远瞩的眼界和敢于冒险的精神,郭苏将这两者发挥得淋漓尽致。早在大学期间,他就看到了驾培行业的潜在市场,毅然决然的走上驾培行业的道路。融资5万元做起传统驾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一年半,他就做出了1000万的营业额。他的不可思议更在于自身才华的显现。但几年的传统驾培经历,让他意识到,驾校,一个本应该是服务于社会的行业,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潜规则。半封闭式的垄断恶化了驾校与考生的关系,而这些,能不能得到有效解决,使得驾校与考生互利共赢呢?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当互联网浸入到各行各业并且获得巨大的效益时,郭苏便在想,互联网与驾校的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时代不会埋没任何一位人才,有才之人也不会辜负这个时代,郭苏带着他的“零元学车”正在掀起驾培行业的新狂潮。

首轮融资时,10分钟不到,郭苏与投资人就已签约成功。路演现场仅仅进行了几分钟项目演说,湖北融众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第二大驾校——武汉方胜驾校总经理陈金慰作为武汉捷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地区首期天使投资人当场签约,投资“零元学车”项目。随着方胜资金的投入,更多的资本已流入“零元学车”,项目资源将得到有效的整合和推广。

颠覆传统驾校的互联网+驾培新革命,零元学车,可能是你想都没想过的概念,确实已经来到了你的生活中。

记者了解到,学员在关注“零元学车”微信公众号后,就会获得500元的代金券奖励(全国所有进驻的驾校均可通用),也可以生成独立二维码进行平台再次推广,推广的子三代任何人选择平台报名,推广者均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例如:A推荐10个B关注,10B推荐100个C.100个C推荐1000个D,那么BCD中的1110人任何人在平台报名驾校A均可以得到100红包奖励,30人报名即实现了学车零元的目标)。

这是一场驾培行业的新革命,更是一场惠民利民的新工程。前瞻者已打开它的利益之门,获利者正在应证它的潜质效应。它在颠覆着传统驾校的潜规则模式,它在吸引着无数优秀的风投人入驻投资,它在为亿万名受众带来真正优质的驾培服务。

一个精英团队带来的新的驾培潮流,将会席卷整个行业。零元学车”已将它的优惠之手伸向你,这场颠覆传统的新革命期待与您共同去见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