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升级酒店客房炫酷开门体验

 2016-09-22 15: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还在担心门锁不够安全,提心吊胆?客人一波又一波,担心钥匙被复制?客人入住麻烦,半夜也要送钥匙?千呼万唤始出来!佳驰软件联合去呼呼智能门锁挥师酒店智能领域,腾云酒店管理系统、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无缝链接智能门锁,多种高科技支持一键炫酷开门,聪明你的管理。

酒店管理系统联合去呼呼智能门锁,无缝链接为酒店助力

资深PMS专家陈小昆认为:“一切不以增加用户体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目的的酒店智能化都是耍流氓。佳驰在酒店管理系统上精研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让酒店在管理和运营上再迈新台阶。”此次佳驰软件实现了酒店管理系统与去呼呼智能门锁融为一体,实时同步酒店数据,轻松应对频繁多变的房态,困扰酒店已久的酒店门锁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住客的安全也得到进一步保障。

对酒店而言,去呼呼智能门锁系统智能化、人性化的操作更是极大解放了传统酒店的人力,客户可以提前在网上浏览、预定自己喜爱的酒店房间,然后由店主发来该房间的智能门锁密码。这样客户到达酒店后不用办理开房手续,只需要在智能门锁上输入密码便可打开房门,轻松入住了。智能门锁取代传统钥匙及房卡,让经营者可以通过信息管理后台生成开门密码,不再需要反复和入住者沟通到达时间,送钥匙,收钥匙,让消费者入住更顺畅,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而消费者也不再需要担心忘带钥匙,掉钥匙,联系不上管理者的问题,整个过程不仅方便快捷,而且房间“所见即所得”,令消费者十分满意。

智能门锁抛砖引玉,部署高科技智能硬件

未来酒店的竞争,将从原先的酒店设施及装修转变为智能化系统的实力比拼。酒店与去呼呼智能门锁的合作无疑是打开了酒店智能化的大门,引发酒店智能化改革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客人以智能便捷地方式轻松入住,打开房门之后,利用简单点(www.jdd365.cn)智慧酒店铺开的全面覆盖的智能化设施将从每一个细节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当顾客开启了他们的客房,系统将自动辨别。当他第一次使用这个房间,灯光将自动全部打开,窗帘将自动全部升起以展示酒店外面的美景。电视也将自动开启到索引页面并且顾客可以利用一个遥控器控制他的音乐,灯光,窗帘,电视。整个过程中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多种场景,如果客人已经入睡或者离开,智能系统将会自动的帮你感应因应房内的情况来关闭室内能源,自动地开启节能模式,帮酒店降低能耗。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智能化将更多地帮助酒店融入旅游产业链,将与酒店相关的吃喝玩乐购形成一个万物互联的酒店业生态圈,拉活酒店经济增加酒店营收。未来酒店可以成为一个体验式的电商平台,顾客可以通过智能客户端选择你在酒店享用的所有智能化设备和日常生活用品;未来酒店可以成为旅游时代的窗口,穿戴VR设备你就可提前感受酒店周边的风土人情,为出行计划提供决策依据……酒店智能化的大趋势将颠覆人们对住宿的看法,极大地丰富顾客的入住体验,同时将给酒店带来全新的盈利模式,给酒店经济注入一股炫酷的科技流。

增加用户体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智能化再出新招,马上登录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www.jdd365.cn,直连去呼呼智能门锁,体验一键炫酷开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