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千万粉丝良品铺子疑似诱导分享无法关注

 2016-10-28 15: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众号是一个用户基数最大的平台之一,正是如此平台上聚积了大量商家和营销机构,而微信官方一直以来也在打击恶意营销行为。守护袁昆发现今天良品铺子也踩线了。

在研习社群里看到群成员发了两张截图消息:一张是良品铺子公众号因违规无法关注(截图时间今天)。一张是疑似良品铺子运营人员的朋友圈(截图时间昨晚):良品铺子突破1000万了,好的工具配合好的方案。很重要。主要活动一分广告费也没花,短短四个小时,增加120万。

守护袁昆第一时间取消了良品铺子公众号的关注,然后点击发现无法关注。良品铺子公众号为服务号,上一次推送消息为10月20日,点开发现“1元吃到美”页面消息显示存在诱导分享行为。是否此条消息导致无从考证。

双十一马上就来临了,各商家都在做预热活动。日前阿里巴巴、京东、腾讯、滴滴出行、顺风速运等8家企业共同签署《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此次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反对恶意刷单、反对信息炒作、实现数据信息共享、联合惩戒失信行为等方面。

一直以来营销都是一个敏感行业,特别是很多朋友把营销和广告直接挂勾,守护袁昆不少同行都或多或少被各平台打击。今日头条今天发布了发文规范也再次提到恶意营销问题。

良品铺子作为湖北一个特色品牌,微电商一直做的不错,也成为不少电商运营学习的对象,这次的疑似诱导分享也给同行敲响警钟:好好卖货,不可为达目的而急功冒进。截止发文公众号还无法正常关注。

文/太美加科技 守护袁昆,欢迎搜索“守护袁昆”勾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良品铺子

相关文章

  • 良品铺子:金选年货礼盒里,装着“高端零食”的初心

    撕下一页日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自古以来,置办年货就是过年不可或缺的环节,年货中包含着浓浓的年味。“农家腊月为食忙,转换时空去品尝,腊菜藏于坛子里,鲜鱼养在自家塘,粉丝豆泡鸡汤热,蛋饺肉圆菜杆香,甜酒年糕茶蛋有,香肠粽子挂房梁。”家家户户满怀热情地准备年货,把新春的美好期待融入其中。从定义上讲,鸡

    标签:
    良品铺子
  • 良品铺子:已成“良品”,但能成“优品”吗?

    武侠世界里,欲称霸武林者如果获得了盖世武林的秘籍,往往就能飞速在江湖上崛起。休闲零食赛道,早已是各路江湖人士聚集之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百草味等上千家公司林立,大家都在抢占着万亿级的休闲零食市场,但随着疫情导致整个消费品行业处于下行阶段与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同质化,不少头部玩家业绩都出现下滑状况。

  • 半年报信号!良品铺子的稳健增长与长期势能

    “过去人们把创新看作是冒风险,现在不创新才是最大的风险。”凭借创新,华为成为通讯领域行业领先者,它从中国本土蓬勃生发,并以此发轫走向世界。放置在中国零食行业,依然适用。

    标签:
    良品铺子
  • 从高端到高估值,良品铺子还差什么?

    作为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书中曾经的经典案例,如今良品铺子(603719.SH)面临的处境多少有些尴尬。这不仅仅是因为高瓴的接连减持,还在于公司的股价在去年7月份创下86.98元/股的历史高点后,便进入到持续的下跌通道中。

    标签:
    良品铺子
  • 良品铺子三只松鼠财报之争:网红零食里的“冰火两重天”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虽然网红零食品牌在零食赛道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也不是停下来的时候。如果网红零食品牌仅仅依靠原有的业务,只会踟蹰不前,不进反退。只有居安思危,才能在下一个战局中获得优势地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