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课吧安卓培训课程 助你做职场佼佼者

 2016-11-04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开发人员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尤其Android市场正在如日中天的扩展,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3G研发人才缺口有三、四百万,其中Android研发人才缺口至少30万,薪资也远远高于其他岗位。

由于目前安卓技术较新,整个行业的发展尚属于初级阶段,安卓人才短期将供不应求。安卓软件在以每天几百的数量上涨,现在应用商店基本已有50多万个免费软件了,而且安卓的实用性很强,玩智能机就是玩软件,安卓的贡献功不可没。面对安卓市场的一片大好,转行学习安卓软件开发的人越来越多。

开课吧,慧科集团深耕教育昂心六年杰作,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丰富人才培养积淀,坐拥慧科集团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是国内在线职业教育先驱品牌。开课吧安卓开发工程师培训,行业专家打造精品课程,零基础入门到在职提升全面覆盖,实战经验倾囊相授。一线专职导师为你批改作业,手把手带你打造商业项目,一对一终身答疑,四个月时间让你成为Android开发工程师。

开课吧在课程体系上不断创新并且寻求突破,Android开发工程师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精心筛选主流技术,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全力培养企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四个月高强度学习,让学员构建Android专业知识,掌握常用工具,获得实战经验,获得属于自己的商业级作品,获得毕业证书与能力图谱。同时,开课吧入学即签保就业协议,保障学员100%对口就业。

开课吧拥有领先行业的智慧在线学习平台,采用专职B2C教学模式,超过48位来自产业界领军企业并具备资深项目经验的专家构成的专职名师团队教授技能,确保所有教学品质都有保障,同时在教学的过程中纳入顶级商业实战训练,使得学员都能具备商业级项目操作的实力。为了保障视频课程生动的视觉画面,开课吧更是启用了国内顶级课程研发与制作品牌“课工厂”进行视频课程的制作,让学员能够享受在线学习的极致体验。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和无线终端设备的开拓,安卓系统未来无疑是最大的市场需求,各大中小型手机制造商都会大力引入高级安卓工程师,开发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系统,安卓市场的霸主地位在更新更好的系统出现之前是不可动摇的。安卓工程师自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想参加安卓培训,那就不要犹豫,珍贵的时间要浪费在有意义的事情上,马上加入开课吧,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将梦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