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看懂美国总统大选 豌豆荚推荐这几款认真新闻app

 2016-11-08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开始投票,总统的头衔花落谁家即将揭晓。从“录音门”到“邮件门”,本届大选可谓是引起了空前的关注,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本年度最佳美剧”。

11月7日,特朗普在六个州展开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上,他将自己的总统之路和英国脱欧做了对比,“英国脱欧公投外界都认为会留欧,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我会和脱欧一样。”而希拉里则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活动,并表示要做能够代表每个人利益的总统。

根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虽然保持领先,但优势已明显缩小。因此,此次美国大选是否会上演反转剧情成为世界的焦点。如今这场对决即将打响,若想随时随地了解到美国大选最新的动态,阿里移动旗下的应用商店豌豆荚推荐的这几款app或许能助各位一臂之力:

人民日报

作为中国第一大报,《人民日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上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十大报纸之一。作为其官方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app能提供提及时的报道,看不懂局势也没关系,它还有最专业最具有影响的实事评论。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是中文互联网新一代原创新闻平台,主打时政新闻与思想分析,生产并聚合中文互联网世界中优质的时政思想类内容并致力于新闻追问功能与新闻跟踪功能的实践。如果你是时政爱好者,那么澎湃新闻客户端应该安装一个。

CNN在线新闻

美国总统大选毕竟还是美国人的事儿,作为美国本土的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能给用户提供最真实最时效的新闻动态。此时,CNN的政治新闻团队正在前线紧张地跟踪选举动态。

BuzzFeed

BuzzFeed是一个美国的新闻聚合网站,致力于从数百个新闻博客那里获取订阅源,通过搜索、发送信息链接,为用户浏览当天网上的最热门事件提供方便,被称为是媒体行业的颠覆者。关于美国总统选举的新闻、评论或者吐槽,都能在这里看到。

华尔街日报移动版

《华尔街日报》是全球著名的以财经报道为特色的综合性报纸,侧重金融、商业领域的报导。若想了解美国大选的结果对世界经济将会有什么影响,大选结束后全球的金融市场将会发生什么变化,不妨下载它的官方app,把美国总统选举的最新情况以及产生的影响实时握在手中。

豌豆荚拥有业内最全的应用数据库,并具备强悍的优质内容挖掘能力,目前累计用户总量已超5亿。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显示,豌豆荚已连续数季度在用户粘性、用户活跃度与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位列第一。想要时刻了解美国大选的进展,不妨到豌豆荚上下载更多的新闻类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闻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