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深圳SEO公司谈:网站被百度降权了怎么办

 2016-11-09 11:19  来源: 深圳seo外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高一度网络谈:在网站的优化推行过程中,难免有时候在优化网站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上的失误而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处理,网站的关键字录入排行彻底不见了,网站的录入也受到了影响。面临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处理的杯具,作为SEOer的你该怎么处理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所带来的后果?怎么才干迅速有用的进步和增加网站被降权后的网站录入及关键字排行?

大多数SEOer遇到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后都是盲意图,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网站的降权疑问,也不知道怎么才干再一次进步网站的权重,进步网站的录入和关键字排行。关于网站被降权后遇到的这些疑问,阿郎SEO优化用自个的自己经历和总结,与咱们聊一聊网站被降权后有哪些办法能够迅速的康复网站权重,进步网站的录入和关键字排行。

在谈康复网站权重的之前,作为SEOer来说,咱们需求了解网站被降权是由于哪些要素发生的,什么样的网站优化操作办法致使网站权重降低了,先要了 解网站被降权的要素,再来了解怎么康复网站的权重,这么更有利于咱们的对网站SEO优化的了解和知道。

寻找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的要素:

1、网站程序模板修正频频:在这里给咱们简要的举个栗子,前段时间咱们在网上找了一个免费的模板关于某个网站进行优化改版,由于在网站改版上线前没有发现网站程序上面的缝隙,网站上线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在网站的根目录上面发生很多PHP文件和文件目录,删去了以后又会在一段时间内自动发生,在网站的源程序和有关的文件目录进行检查,也找不到能够修正的办法,一起通过这么反反复复的删去和增加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认定为不稳定的网站,被查找引擎进行降权了。

2、Robots文件:关于查找引擎来说,匍匐和抓取一个网站的内容时,首先会优先的匍匐和读取网站robots文件,查找引擎依据robots文件进行判别哪些文件是能够抓取的,哪些文件是不能够抓取的。假如一个网站的robots文件在一段时间内反反复复的增加和修正里面的文件和目录,查找引擎每次来抓取网站内容时,网站的robots文件规矩都不相同,查找引擎则会堕入苍茫,网站现已的录入的内容如今又要制止录入,一些制止录入的网站内容,如今又要进行录入,致使查找引擎又要从头抛弃现已录入的网站内容来从头录入网站之前被制止的内容。这么做的成果直接致使一个网站被查找引擎录入或制止匍匐抓取网站的内容不明确,查找引擎视为不信任的站点将进行直接降权处理。

3、网站很多张贴仿制互联网内容:之前给某个客户的网站进行优化推行,该网站前端模板是找同行网站东拼西凑做成的,很多页面还残藏着他人网站上面的信息,前端模板做的也不标准,很多需求修正完善的当地也无法修正,尤其是网站的重复连接都找不到发生的当地,而查找引擎却录入了。网站的内容资讯信息也都是从其他网站采集而来,一套网站模板也换了几个域名来运用相同的数据内容信息来做网站优化。

关于这么同一套网站模板采集很多同类信息的网站,即便换了无数个域名来进行优化,作用也不会有所起色,反而是换的域名愈多,查找引擎则会判别该网站彻底仿制了互联网的同类废物内容信息,即便有的内容能被录入也不会给予网站权重,更甭说有关键字的排行。我曾多次主张该站长换一套网站模板进行网站优化推行,以找不到适宜的模板为由,一向迟迟拖延不换,舍不得这套网站模板和里面的数据内容信息,不仅致使了网站的优化不会出作用,也致使两边协作的丢失。

上述三点是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的重要要素,也是现在很多网站在优化推行的过程中常呈现的疑问,很多还没有深入到网站SEO优化推行学习的SEOer来说,经常会遇到这么的疑问而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也会存在一些其他的要素而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比方网站的服务器要素网站经常性的打不开或者是网站存在很多的死链、网站存在很多国家法律法规所制止的内容等,也会致使一个网站被查找引擎降权。

网站降权后的处理办法:

1、中止修正网站内容或删去内容:网站上线后切忌的是过度频频修正网站的内容信息,尤其是经常性的删去网站里面的内容信息,致使网站发生很多的网站死链,影响用户和查找引擎的体验,然后致使网站被查找引擎的赏罚。网站上线后的修正包含网站模板的修正、主页及栏目页的TDK修正、robots文件的改动等,作为网站SEO优化的运营人员,在网站上线前最好能一次性断定好网站的有关信息,防止由于内容的不完善而致使网站上线后的过渡修正,引擎查找引擎的恶感而被降权。

2、防止同质化内容呈现:即网站所供给的内容信息必定要是全新的,而不是与其他同行或者其他网站有类似的网站信息呈现,关于查找引擎来说,查找引擎最喜欢抓取新的内容信息,而不是与其他网站有着同相同的同质化内容信息。不管是不是网站被降权,网站的运营推行管理人员尽量天天更新供给不相同的全新内容,湛江网站建造,即便网站被降权后也会在一到三个月较短的时间内康复网站的查找排行权重。

3、从头替换模板与核心内容:假如网站不小心被降权后,作为网站的运营推行人员来说,能够选用替换网站模板和核心内容的办法,做一个全新的网站,然后向查找引擎请求快照更新的办法,这种办法也能较快的处理网站被降权后的网站权重值的康复提高,这种办法也是极为有用的。

4、替换网站域名:一旦查找引擎对某个网站进行降权后,网站几乎相当于被查找引擎K掉相同,仅仅比被K掉的网站多了一些录入罢了,惋惜这些录入却是没有排行的,相当于被查找引擎打入冷宫相同,让你有一条能够连续生命的场合,却无法与外面的国际相望和触摸,只能寄希望于查找引擎哪天心情好,能康复你的“人身自由”与外面的国际有所触摸,但是要等查找引擎康复网站的查找权重却是一个遥遥无期的等候。所以网站一旦被查找引擎降权,有条件的仍是替换一个新的网站域名进行优化修正作用会比较好一点,与其绵长的等候,还不如直接用一个新的网站域名进行优化推行作用会来得更好一点。

5、Robots文件制止:假如你的网站被baidu、或360查找、或搜狗查找引擎等降权了,能够尝试着运用robots文件制止其查找引擎彻底删掉网站现已录入的页面内容,网站的录入待彻底被其查找引擎删完后的一段时间里,在敞开和提交网站的内容给其查找引擎录入,网站的查找权重值也会较快的康复。使用robots文件制止的办法,差不多也需求二个月至三个月或较长的一段时间才会彻底的康复权重。

更多访问:深圳SEO外包: 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