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双11捷报:荣耀夺得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

 2016-11-14 12: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4小时购物狂欢落下帷幕,作为全网唯一一家在权威科技媒体实时直播战绩的品牌,荣耀再次续写销售奇迹,一举夺得11月1-11日京东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在单品方面,荣耀8、荣耀畅玩6X、荣耀畅玩5C分别摘得双11当天所属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一路稳居双11京东平台第一梯队。

11月1-11日期间,京东平台手机通讯整体销量达434万台,而其中,华为荣耀凭借1188938台销量位居品牌第一,约占手机通讯整体销量的25%,这一数据也同样反映了消费者对荣耀品牌和产品的厚爱与支持。

此次双11,荣耀斩获京东安卓手机品牌累积销售额第一的殊荣,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消费者对于荣耀手机品质的肯定。在双11前,荣耀提出换机“新三观”的理念,助力消费者有品位、有品质、有品性换机。随着消费者换机理念发生的转变,用户对于品质的追求开始超越价格本身,在这一大环境下,荣耀提出的“质价比”受到市场认可。

品质为王、满足消费升级,这便是荣耀再次续写销售奇迹、斩获冠军殊荣的秘技。而坚守品质、坚持真实的荣耀,正在拉开手机“品质为王”新时代的序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