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服务器宕机是什么?服务器宕机了怎么办?

 2016-12-06 16: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服务器宕机是什么?宕机是IDC行业的一个专有名词,通常我们可以理解为服务器死机或者服务器假死等等。

服务器出现宕机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服务器负载量过大,服务器散热不均,服务器供电不足,服务器资源冲突,服务器系统缺失等等。

服务器出现宕机是IDC行业比较正常的事情,服务器一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服务器软硬件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问题。只要宕机出现的情况不是太频繁都是正确的。

对于服务器频繁出现宕机情况就要注意了检查服务器是否存在负载量过大,服务器散热存在问题等等情况。再针对这样的情况一项一项来解决,这样才能保证服务器尽可能长时间正常运行。

对于一般服务器宕机,我们可以采用重启服务器的方式来解决。正常重启服务器可以清除内存碎片,重新优化应用软件,中断无用的端口,缓解CPU压力,加快服务器运行速度等等。

对于服务器租用用户来说,服务器宕机是非常值得重视的问题,如果租用的服务器经常出现宕机情况的话,一定要及时通知服务商,让服务器查明具体情况,问题过于严重甚至可以要求跟换服务器或者更换服务器供应商。

本文来源:九河互联——服务器宕机是什么?服务器宕机了怎么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是什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