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易分之一”APP上线 真正定义共享经济平台

 2016-12-20 16: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月15号最新消息,共享经济平台——“易分之一”APP,正式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当前正线上线下同步在北京、上海高校区密集引爆中,其功能点击中了大学生用户、年轻白领需求,且颇受好评。这软件的上线,意味着时下正热的共享经济领域迎来了第一个全类型平台。

记者发现,与市面上众多从事共享行为的软件比,易分之一不再局限于某一垂直领域的共享。而是充分激活广大民众的空闲生产力、物资、时间、技能等一切与人相关的资源为共享匹配核心。民众通过自行上传共享内容和需求内容,系统智能为用户匹配的模式。全球独创的ALL IN ONE模式,根本上解决了人们从一个又一个共享APP中的选择麻烦。

普华永道:未来十年共享规模超过3350亿美金

PWC(普华永道国际会计事务所)预测,2025年全球共享经济规模将超过3,350亿美元。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一次将“发展共享经济”写入党的全会决议,列入党和国家的战略规划。

国家主席*、国家总理李克强先后对共享经济的发展发表过重要讲话。可以说,共享经济是全球化的趋势。

在易分之一APP,用户的一切时间、空间、物品、个人能力、生产能力都可以实时、定时共享交易。比如你短期用不到的物品可以租售,也可以与他人交换、你下午的时间可以租掉、你的特长和技能可以与人交换或交易、你下班路上的车可以共享、你出门后空置的公寓可租掉,等等。

生活中随处可见没有真正发挥价值的时间、空间、物品,个人能力、生产能力。在易分之一APP诞生之前,这些可供共享和交易的价值体并没有联网,易分之一让这一切都彻底改观。平台上任一用户发出上述供给和需求时,智能分析系统都将第一时间满足他的需求。这为实现智能化生活迈开了关键性的一步。

团队已经获得天使轮2000万助推

据了解,易分之一的创立者胡豪杰先生是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一位高材生。同时拥有金融、管理、哲学学位的他观察到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技术进步对传统信息获取方式的改造、和国家领导人对新经济形态下的政策重视,洞察到中国共享经济行业的“蓄能富矿”而创立了这一易分之一ALL IN ONE的共享生活平台。

2016年5月创立,天使轮融资逾2000万人民币,并得到多家著名投资机构登门造访,截至记者发稿,易分之一PRE A轮已经提上日程,明年春天的融资将会在亿元级别。

共享经济大平台未来会在中国强势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跟市面上常见的所谓的共享技能APP不同,易分之一让用户安全共享的杀手锏是每一个参与共享或交易的用户必须100%实名制,“前台匿名+后台实名”,以改善网络诚信并让风险责任可控,从源头处规范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营造交易透明环境,保护每一个用户的利益。

此外,易分之一的网络征信模型是他们有资格定义共享经济平台的关键技术力量,整合包括“芝麻信用”在内的个人信用升降指标囊括方方页面,系统极其复杂,这极有可能是用户未来的互联网信用通行证。

AC尼尔森国际调查显示:中国的分享意愿为94%,远超欧洲54%与北美的52%,与此同时,中国经济35年的长跑,也不可预期的造成资源分配、就业、地区经济发展不平衡、供需矛盾断层、信息孤岛普遍存在等问题。

一边是高度意愿的分享精神;一边是资源分配与需求的两极化,和不同层级的信息鸿沟,因此,易分之一的ALL IN ONE模式让以上问题迎刃而解。

共享经济跳脱了传统的经济形态的界定,由科技进步与各传统产业发展到一定水平的结合所致,而这一次,易分之一站在行业中央,以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综合平台面世,在所有人都在探究各利基市场的创业圈里,易分之一相当有魄力。但正像很多大平台出世一样,趋势谁都无法扭转,共享经济的实现需要巨无霸平台型入口,因为人们生活有太多方面可以分享,不可能每一样都打开一个APP。这才是易分之一ALL IN ONE模式拥有无限想象的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