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分之一:共享经济呼之欲出,事关所有人

 2016-12-22 16: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说,分享经济将催生一个“零边际成本”的社会;

科技界大预言家凯文·凯利说,我们刚刚开始分享,能分享的东西太多了。

……

2016年从年初“两会”开始,共享经济便成为“经济热词”,整整绵延了猴年全年。举国瞩目的“两会”现场,马化腾也在广东团分组讨论中发言,表示看好共享经济未来将成为新热点。

几个月后,2016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分享经济成为分论坛主题之一。这个词随即列入该论坛五大热词之一。

“你的就是我的”,说起来是强盗逻辑,如果补上一句“我的也是你的”,就平衡了。“共享经济”正在以这样的原理,改变着人类的生活、生存方式,并且更节能、更环保。

能力足够强,个体可不依附组织

从国家政策层面,到宏观经济趋势;从一个生僻的学术词汇,到持续火爆的舆论炒点……没有人能否认共享经济已经走进大众生活。吃喝住行任一领域,都能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在这场经济大势下,人人都是共享经济的受益者。

以往,人们挂在嘴边的“技多不压身”,保守色彩浓厚,只是把技能当做武装自己的“应急术”。

有了共享经济的试验场,技多不压身的人,将会迎来个人职业生命的新曙光。

作为全球第一个全民级的共享交易平台,易分之一能够将用户的时间、技能和资源等展示出来,并通过强大的技术进行匹配,实现点对点的供需交易,从而盘活各自拥有的有形和无形资源。

个体劳动者,不一定要依托大型公司、靠固定工资过活。如果他有足够过人的特长,易分之一就会源源不断推送出购买这种技能的需求方。

一位钢琴演奏者,在易分之一上发布信息后,坐等需方“上门”即可。

花更少的钱,享受更优质教育

在时间、技能、资源共享交易平台——易分之一上,如果你想证明钢琴的确很牛,你可以提交相关资质,还能邀请好友来帮你进行技能认证。

如此,你便在钢琴技能需求者心中,打造出了一块“金字招牌”。

与那些有固定营业面积、各种支出成本的专业培训工作室相比,借助共享经济,教学的运营成本会大大降低。

在易分之一平台,除了技能交易,还有技能交换。

你教我钢琴,我教你英语;你教我画画,我教你书法等,都是可以在共享经济平台得到实现。

易分之一顺势而生,全民适用

人类的经济史,某种程度上是技术不断改变人与自然、人与人的关系的过程。“最新的变化则是分享经济。”业内专家认为。

代表最新共享经济模式的易分之一APP,上线伊始便受到北京、上海近百所高校学生以及城市白领阶层的追捧和热议。易分之一包含的物品交换、技能交易、技能交换、共享活动的四大功能,真真为用户带来生活、学习的各种便捷。

无论看懂了还是看不懂,共享私家车的滴滴出来了,住宿领域的小猪短租出来了。与此同时,就在你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有无数的人正在易分之一上进行着技能交易、技能交换,以及组团参加活动等。

放眼整个社会,人们共享出特长、寻找良师益友、协同商议某一项事业等,将会越来越频繁。

业内人士认为,让用户人人共享、万物互联的易分之一,无疑将成为引领这一经济潮流和行业趋势的综合性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