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别人都通过微信公众号赚翻了?其实他们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7-01-06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孙是个85后年轻人。跟着微信公众号掘金的浪潮,小孙也注册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起来,他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影视游戏领域,运营2年,累计粉丝3万多。两年间,小孙辛勤维护,认真运营,从未断更,但是最近发生的几件事让小孙有些坐不住了。

事件一、

小孙的好友小董,是在小孙的带动下进入微信公众号市场的,比小孙晚一年开始运营公众号,手里有两个粉丝在一万左右的公众号。最近小孙发现小董的两个公众号一直都能接到各种广告,而且一项抠门的小董还把用了好几年的苹果5手机,换成了最新款的苹果7PLUS。小孙心想我手里的号粉丝多质量也不差,为啥却乏人问津?

事件二、

小孙看小董能源源不断的接到广告,自己不能落后啊。于是他咨询了几家公众号广告中介,并且留了资料,希望能接到广告。接下来的两个月,时不时会有人加小孙的QQ,要公众号的后台数据截图,有的甚至要远程操作看后台数据,小孙只能慌慌张张停下手中工作,配合对方查看数据。但无一例外的是,所有人看完后台数据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不仅没有接到广告,还大大影响了正常工作,搞得小孙苦不堪言。

事件三、

眼看年终了,单位的事情越来越多,小孙有的时候加班到很晚才到家,已经累瘫在床上的小孙,一想到公众号还没有推送文章,又不得不起来找素材编辑文章。说起来也是运营了2年多的号,中间没有断过更,可是有时候实在是太累了,工作忙完还要给粉丝找资源找福利找好的文章,费时费力有时候还不讨好。别人的文章都编的精美漂亮,内容紧追热点,自己忙得连手机新闻都没工夫看。这样下去,运营不好,还怎么圈住粉丝,接广告?

郁闷了一周之后,小孙终于忍不住了,约了小董一起喝茶,问起小董接广告的事。“兄弟你看你公众号现在做的风生水起啊,用了啥好办法,也给我分享分享呗?”,小董笑了笑,故作神秘没说话,只是拿出了自己的上网本推给小孙,:“孙哥这个可是机密哦,别告诉别人。”“迅蟒自媒体助手?”小孙如获至宝,赶紧用手机记下。

迅蟒自媒体助手,只需要登录账号后,绑定手中的公众号,设置接单,公众号接单信息就会在首页自动发布,还能设置让所有人都能自行查看后台数据,不需要复杂的截图、远程操作。广告主约广告位在线实时聊天,谈价格、开单交易只需要一步操作,方便简单,给公众号主省去很多时间。不经过中介,不担心中介赚取差价,广告费直接从广告主准入公众号主账户,让广告主少花钱,让公众号主多赚钱。担保交易功能,保护双方权益,拒绝骗子扰乱广告市场。方便的微信编辑器,强大的素材库,可以关注微信、微博、各大门户网站的实时热点,帮助你更快捷更方便地编辑素材,推送文章。

其实有的时候,你就缺少这么一个贴心的助手,帮助你日进斗金。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还不赶快去下一个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