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2017年展望 把握运营趋势才能占得先机

 2017-01-09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微信公众号市场发展迅猛势不可挡,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掘金阵地,微信公众号市场在2017年会有怎么的发展趋势?市场容量是否会进一步几何增长?市场是否会出现新一轮的自发性规范行为?下面为大家稍作分析。

微信用户疯涨已经是个不争的实事,下一步微信需要做的是提高这个终端的覆盖率,目前看来一线城市,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微信覆盖率达到93%,几近饱和,2017年的主要发力点是提高二三线城市的覆盖率。目前微信集合了社交功能,支付功能,生活服务功能,信息交换功能,整合打车、团购、购买车票、电影票、缴水电费、游戏等众多模块,俨然已经成为你手机里的功能综合体。强大的功能背后是独占市场的野心,而覆盖率意味着市场占有率,意味着更多营销的机会,所以二三线城市的覆盖率是明年的一个发力点。

趋势一

在这样的趋势下,2017年势必会出现大量以个人为主要运营者的微信公众号,将会进入这个市场,带动新一轮的微信公众号交易市场的变革。这就像前些年博客和微博疯狂发展是一个道理,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个发表意见展现态度的阵地,而微信公众号正是这个新的阵地。因此,如何甄别公众号质量好坏,如何挑选适合的工作号,又成为了很多广告主头疼的问题。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可以帮助广大广告主查看后台数据,鉴别公众号质量好坏,帮助你挑选合适的公众号投放广告,节省了很多挑选筛选公众号的时间,大大提高广告主的工作效率。

趋势二

目前微信公众号主要KPI依然是粉丝量和阅读量,围绕这样单一粗暴的指标,整个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乱象丛生,刷粉丝量刷阅读量已经不是什么行业秘密,甚至有业内人士爆出一些知名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完全靠刷量,实际可能只有当前阅读量的30%。2017年针对这一单一指标,整个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内部能会一轮自发性的行业自律行为。一些原创类公众号会加强自我的版权意识,充分体现自己独创优质内容的价值。借助迅蟒自媒体助手,广大广告主可以第一时间少选出一些原创号、流量主号,帮助抓住第一手的优质资源,另外后台数据原原本本的公开显示,完全杜绝造假的可能,不给造假者一丝机会。我们就是要扶植优质公众号多赚钱,多接单,完全不给骗子存货空间,我们就是要给广告主一切便利,让公众号主和广告主更畅快的沟通,更容易成单。

趋势三

以往所有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都完全靠自发交易,交易过程完全没有保障,公众号作假严重,还常常会遇到拿钱不发文,发文收不到款的尴尬状况。而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平台,其实对所有广告主和公众号主都不陌生,但很多人都抱着排斥的心理。而腾讯推出了“广告互选”模式近乎和现在平台相同的模式,让很多人意识到,平台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2017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纳公众号广告交易平台。 所以当务之急是挑选合适的信誉良好的平台。迅蟒自媒体助手的出现,填补了一个市场空白,既摒除了自媒体交易平台中间加价的机会,又可以做到担保交易,确保交易双方的资金安全。完全不介入双方交易流程,同时还为双方交易提供了最有效的保障,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新年伊始,把握好新动向,提前做好准备,才能跟上微信公众号交易新一波发展的浪潮。而你的竞争对手,你的合作伙伴可能早就用上迅蟒自媒体助手了,你还在等什么,千万不要再慢人一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