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仁新网络被国家评为分享经济示范企业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7-01-18 16: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4日,由国家一级资质的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共同组织举办的“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上海仁新网络因为在共享经济领域所做出的成绩被主办方授予“2016中国信息化科技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以及“2016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领军企业”两项重要荣誉。

本活动旨在选出年度符合国家发展趋势的信息化标杆企业,作为创新成果的经验推广。并对接资本和国家政策资金帮扶对接。作为国家权威的科技示范型企业遴选活动,本次评选出一批符合国家信用管理体系标准、最具投资价值、有代表性的创新示范成果。在人民大会堂盛大的颁奖典礼上,上海仁新网络实力上榜,董事长胡豪杰先生亲自从颁奖嘉宾手里捧回“2016中国信息化科技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以及“2016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领军企业”荣誉奖牌,在国家全力发展共享经济的政策指引下,这是对仁新网络在共享经济平台搭建的价值的充分肯定,客观反映了国家政府、社会组织、投资机构对共享经济这一风向的重视。

仁新网络被国家评为分享经济示范企业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荣誉的背后,是对仁新网络令人瞩目的趋势洞察能力、战略规划和发展前景的社会认可。在共享经济领域多数只是垂直于某一类物品分享的大背景下,旗下易分之一共享平台充分连接用户各生活场景的共享需求是革命性的突破,无论是产品的市场成绩,产品所为社会、人们、国家在资源共享领域所做的贡献和发挥的价值,还是品牌的美誉度、诚信度、领域影响力、还是企业的使命和价值,都彰显仁新网络的未来在共享经济领域的竞争力。

上海仁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2016中国信息化科技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上海仁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2016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领军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