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售又是英文域名!初创企业超170万元拿下Framer.com

 2017-01-19 17: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期DN榜里,英文域名Framer.com以25万美元(超170万元)位居榜首。继上周域名advance.com后,又一枚英文域名稳坐DN榜首位。

域名Framer.com有“创作者、制定者”之意,拍下该域名的公司是海外初创公司Motif Tools B.V.,其主要提供一些软件设计工具,旨在帮助人们设计APP产品,目前域名已被正式启用。该公司的相关品牌域名motif.co/.net均被保护,但motif.com/.cn、Framer.cn等却不在保护之列。

位居第二位的是域名Emeralds.co,翻译过来有“翡翠、绿宝石”等含义,以12.5万美元(超8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非常适合搭建成珠宝电商平台。

三字母域名GUD.com位居第三名,结拍价达到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该域名可看作“gastric ulcer disease(胃溃疡性疾病)”等词组的缩写,对应的终端有GUD绿城联合设计公司。

域名Aiuto.it(超2.6万欧元)、FoodFuture.com(2.5万美元)相继位居DN榜第四、第五位。其中域名Aiuto.it在意大利语中有“帮助”之意,FoodFuture.com有”食品未来“的意思,是一枚英语组合域名。

此次的DN榜中,不少英文域名纷纷上榜,例如rumo.com(超2万美元)、BonApp.com(1.5万欧元)、Knights.tv(1.25万美元)等。当然,数字域名1324.com也在榜单这种,以1.72万美元结拍,这也是本期榜单里唯一上榜的数字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