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8家P2P平台被曝“跑路” 域名好不“正经”

 2017-02-15 16: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网上出现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鱼龙混杂的必然存在。近日,有消息称,8家互联网平台同时被曝“跑路”,主要是因为资金链断裂,难以提现到账。

这8家平台分别是聪明投、奶瓶儿、早点儿、火牛财富、玩儿家、钱罐儿、乐行理财以及海新金服。他们几乎在同一时间被曝“跑路”,巧合的是,这8家公司背后竟然是同一公司操纵。上周五,该公司股东在其中一家平台网站上贴出告示,称将尽快回款。

且不说这几家公司存在的猫腻,单是从域名选择上,这八家公司也给人一种不“正经”的感觉,他们官网分别是:

聪明投(cmtouzi.com)

奶瓶儿(naipinglicai.com)

早点儿(zaodianlicai.com)

火牛财富((huoniu360.com)

玩儿家(wanerjialicai.com/.cn)

钱罐儿(qianguan360.com)

乐行理财(lexinglicai.com.cn)

海新金服(hxjinfu.com)

基本上使用的域名是四拼域名,或者是组合域名,无论哪一种,与品牌名称结合在一起,都给人一种冗长难记的感觉。相反的,对于国内口碑象形不错的网贷平台,例如陆金所(lu.com)、宜人贷(yirendai.com)、有融网(yrw.com),口贷网(kdw.com)、人人贷(we.com)等,用的都是简短好记的单拼、三声域名,虽然其中也有三拼域名,但与品牌名称相当契合,也不影响其推广。也不难看出其中包含不少巨资收购的域名。

一般实力强,在官网域名上也会非常考究,会选择与品牌契合、看起来正经大气的域名。如果在域名选择上都不走心,选择让用户难以记忆、拗口的域名,那么也会降低其信任度。所以,从一个域名上或多或少也可以判断一个企业是否靠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