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公众号质量篇--搞定这些细节 微信派单也可以很轻松

 2017-02-15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自媒体广告交易,对很多人来说,过程都相当复杂,找号,谈价格,压价,约位置,付款,跟踪,成单,一系列繁琐的流程,让一些派单者,特别是新手无所适从。有时候其实搞定微信派单的一些细节,派单工作也能变得轻松。

判断质量

一般找号就够广告主头疼的了,漫无目的的找号,还要判断号的质量,稍不留神就可能看走眼。假号,刷量,刷粉的那么多,又给找号和判断质量增加了难度。其实,判断一个号的质量,是可以通过一些细节看出来的。看图文分析数据比例和每天图文的转发收藏量,图文分析下全部图文有一个阅读来源分析,可以把一段时间内的阅读来源进行图表化显示,这里比例最高的应该是会话人次,而出现数量行为的话其他人次和历史消息页人次会异常的高,就值得注意了,而每天的转发量和收藏量适合阅读人数成一定比例的,而且每天这些量都随着阅读量的变化而波动,这些量能间接反应真实粉丝的活动,刷量的数据一般不会刷分享量和收藏量的。

广告价格

如何投放花费更少,效果更好,也一直是广大广告主追求的目标。投放广告的花费一般都是和公众号主商谈的,价格多少基本上会有一些参考,或者市场平均价格,不同类型的广告,价格多少也不同。如何能拿下最优惠的价格,请重视这几点,效果较好的公众号可以谈成长期合作,固定投放在他的公众号投放,相当于买断他的广告位,这样你不必繁琐的找其他号,他也不用担心接不到广告,互利共赢当然可以在价格上优惠一些。另外,接过其他广告效果不错,但是某些广告还没涉及的公众号也可以以测试效果为由头,进行适当的压价。

文案保留时间

派单完成之后的跟踪也很重要,直接关系到这次派单的效果如何。有些广告主在派单时忘记了约定文案保留时间,结果一些公众号主怕影响粉丝阅读,保留24小时至36小时就把文案删除了。其实提醒广告主一点,一般广告一定要约定好保留时间,因为一个文案保留48小时以上,广告效果才能完全发挥,最好的保留时间是48小时至72小时,通常和公众号主谈广告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约定好保留时间,确保你的广告效果。

跟踪效果

广告派发出去,一定也要注意有多少粉丝转化,一定要结合投放来跟踪投放效果,为以后的投放积累经验。更重要的是,遇到转化不理想的时候总结经验教训,让以后的投放效果更好,让你花的每一分广告费都物有所值。

其实不论判断质量还是谈广告价格,都可以在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上轻松完成,这是一款新开发的专注于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的助手软件,可以帮助你搞定派单的每一个细节,让你轻松派单。

迅蟒助手A5下载地址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