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佬山人入手地方域名pingtan.com

 2017-03-09 15: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2017年以来,米市行情节节攀升,大佬们“各显身手”,搅弄米市风云,玩得不亦乐乎。其中,大佬山人绝对要占上一席!他买米的速度简直跟大妈上街买菜似得,继入手多枚双拼peihu.com、guhai.com、chezhong.com等域名之后,这不,近日山人又被曝出收购了一枚地名双拼pingtan.com。

Pingtan.com有“评弹,平潭”等含义,可对应福建省福州市的平潭县,适合搭建当地的门户网站,通过whois查询发现,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颇具时间价值。

这样一枚地名双拼域名的成交价格想必不会便宜,事实上,地名拼音域名一直以来都相当吃香的,选择地名拼音域名搭建地方性网站,不仅可以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还可以更方便用户记忆。汉语拼音是学习的基本工具,从小学开始,我们就用汉语拼音学习中文,几十年来,使用汉语拼音方式已然成为全国人民的习惯。

这也无怪乎很多终端或者投资人都会热衷于地名拼音域名,此前成交的地方域名更是不胜枚举。如之前传闻的国人以七位数的价格拿下“南京”双拼域名nanjing.com,还有“上饶”域名shangrao.com以6位数成功交易,以及“苍南”地方域名cangnan.cn曾以五位数的价格被收购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