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咕咚推出自有品牌智能跑鞋 3月底开始众筹

 2017-03-16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暖花开,万物开始躁动起来,而跑鞋市场也将迎来一位新的搅局者。

近日,据传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将进军跑鞋领域,推出一款自有品牌智能跑鞋,预计将在3月底上线京东众筹平台。

据了解,咕咚智能跑鞋采用与国际一流大代工厂代工生产,搭配咕咚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

用户通过这款智能跑鞋,可以获得距离、时长、配速、卡路里、步频、步幅、步数、缓冲击力、平均触底时间、着地比例以及步态比例等比平时更为详细的运动数据和分析,而且与咕咚APP连接之后,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智能语音指导。

不过,据透露,咕咚智能跑鞋的黑科技并不仅是这些,还将运动社交功能加入到了跑鞋之中。不过该功能目前到底如何,目前尚未公布。

反观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智能跑鞋,大部分智能功能主要集中在跑步数据分析,而咕咚智能跑鞋如果能将社交功能植入到跑鞋之中,这的确颠覆了大众对跑鞋的认识。

值得注意地是,这并非咕咚第一次涉足跑鞋领域。2016年初,咕咚曾携手特步推出过智能跑鞋“芯动力”,一经上市便获得了跑友喜爱。如今时隔一年之后,咕咚再次发布新的智能跑鞋,看来咕咚对跑鞋领域早有涉足之心。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企业推出智能跑鞋,比如国际企业阿迪达斯和安德玛,国内安踏和李宁,以及小米也推出了智能跑鞋,竞争相当激烈。

不过咕咚也有自己的优势。目前咕咚已经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是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目前已经在路跑、骑行、冰雪等运动领域广泛布局。尤其是线上马拉松,2016年咕咚举办超过120场线上马拉松,参与人次超过1000多万人次,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上赛事服务商。

显而易见,拥有众多跑步用户的咕咚顺势涉足跑鞋行业也是情理之中,而且咕咚在跑步这一垂直领域已经将品牌深入人心,同时多年积累的运动大数据能让咕咚更了解用户的需求。

由此看来,咕咚涉足智能跑鞋领域,难免要搅起一番腥风血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有品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