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国域名位居sedo榜售 6字母com竞拍出十万元

 2017-03-22 10: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一期的Sedo交易榜新鲜出炉,在.com后缀域名中,域名fenius.com以1.4万欧元的价格位居第一。在国别域名中,域名Caps.co.uk以1.5万英镑的成交价位居首位,也是本期Sedo榜NO.1。

在.com域名里,域名fenius.com注册于2010年10月,字符“fenius”与单词“genius”非常相似,因此猜测可能是人名,此次成交价约人民币10.4万元。

位居.com后缀第二名的是一枚组合域名gkbank.com,该域名注册于2006年,以1.2万欧元成交,约8.9万元。英文“bank”有银行之意,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银行、金融类平台。对应的终端有“国开银行”。

域名legalsounds.com位居第三,以1.1万美元,约7.5万元的价格成交,有“合法声音”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音乐类网站。该域名此前曾就被搭建过音乐网站,目前网站已关闭。

在国别域名里,域名Caps.co.uk约人民币13万元交易,该域名有“帽子”的意思,虽然字符较长,但由于含义简单,便于输入与记忆,域名后缀.co.uk是英国本土喜爱的品种,因此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域名hc.tv以12750美元位居第二,这是太平洋岛国图瓦卢的国家域名,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有“好吃、火车、宏村、花痴”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美食、旅游类网站。

域名Dimagrire.it以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来自意大利,单词“dimagrire”有“减肥”的意思,搭建成健康、瘦身平台最合适不过。

      在“其他”域名中,英文域名“坚强”bestrong.org、“科卡”cocca.org以1.5万美元(约10.3万元)、1万欧元的价格结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竞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