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拍堂直播功能正式上线 革新竞拍新玩法

 2019-01-31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4日,国内领先的线上竞拍平台微拍堂正式上线直播功能,并同时开放直播间竞拍功能,革新竞拍新玩法。微拍堂直播频道,定位于“消费类直播”,用户可“边看边拍”,类目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书画篆刻、茶酒滋补、奢侈品等八大品类。

微拍堂通过直播功能,构建起“直播+社交+电商”的全新消费场景,不仅能够让买卖双方实时互动交流,同时还能根据观看者的要求,更全面地展示拍品细节。相较其他电商直播平台,微拍堂直播频道下单精准率奇高,功能仅上线3天,平台商家销售额直线飙升,用数据为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竞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