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DWG文件怎么打开 DWG文件查看器最新版下载

 2017-03-22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WG是我们常用的一种图纸格式,如今DWG文件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DWG文件怎么打开?不少小伙伴可能刚接触DWG文件,因此不知道如何打开DWG文件。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简单的DWG文件打开方法以及DWG文件查看器最新版下载。

首先小编要告诉大家DWG文件是一种CAD图纸保存格式,而且我们在使用CAD时所默认的格式基本就是DWG格式,因此我们想要打开DWG文件,利用CAD编辑器即可打开。迅捷CAD编辑器不仅可以打开DWG格式文件,还可以打开DXF、DWT等多种常见的图纸格式文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图纸编辑工具,基本满足我们各种编辑操作。接下来小编就把这款软件的下载方法告诉大家。

我们可以直接进入迅捷CAD编辑器官网(),然后点击“立即下载”选项,下载最新版本的迅捷CAD编辑器。

软件下载完成以后,我们点击“打开”选项,运行迅捷CAD编辑器安装包。

接下来我们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位置,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点击“立即安装”那么我们就将迅捷CAD编辑器安装到我们的电脑上了。

迅捷CAD编辑器安装完成后,点击迅捷CAD编辑器图标,运行软件,打开软件界面之后,我们点击“文件”选项里的“打开”按钮那么我们即可打开DWG文件。

DWG文件打开后我们还可以对DWG文件进行编辑,编辑完成后,我们只要点击保存选项,就可以对DWG文件进行保存。

以上就是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DWG文件怎么打开的方法。迅捷CAD编辑器不仅仅可以打开我们的DWG文件,还可以将DWG文件转换成PDF文件,该转换也是一键完成,非常简单。

迅捷CAD编辑器免费版

迅捷CAD编辑器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