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无法开机提示"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怎么办

 2017-03-24 16:49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用户遇到了Win10系统无法开机的问题,出现“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的错误代码问题,Win10系统无法开机提示"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怎么办?

1、检查硬盘是否被识别

1.1 主机自检画面,按键盘热键 F2 进入 BIOS Setup(注:部分机型可能使用 F1 或 DEL 键),确认主机是否已经正确识别到硬盘的型号。如下图 Hard Disk 处所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