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存在严重蓝屏漏洞问题 第三方上线补丁

 2021-01-21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最近不少用户反映win10系统出现严重蓝屏漏洞,该漏洞将导致电脑系统崩溃并显示蓝屏波及全球数亿用户。不少第三方安全软件开始更新补丁。

据了解,本次漏洞蓝屏主要出现在Windows101709及以上系统。 当用户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路径:\\.\globalroot\device\condrv\kernelconnect时,系统会立即崩溃并显示蓝屏。此外,安全人员发现,通过其他方式访问该路径,也会触发Win10系统BSOD(User权限也会触发)。

现在火绒、360均针对该漏洞上线了漏洞补丁并实时查杀病毒,帮助用户避免遭受攻击。大家快快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