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小马过河破产 域名成救命稻草

 2017-03-28 09: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线教育创业公司小马过河倒闭清算的事情在互联网传得沸沸扬扬。目前该公司暂停营业,成立清算小组,进入清算阶段,员工也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小马过河创立于2007年,在2014年,小马过河获得老虎基金中国区原总裁陈小红的A轮融资,2015年初获得顺为资本的B轮融资。在2014年起转型做线上业务,由于商业模式没有进行很好地验证,导致公司经营不善,入不敷出,最终出现破产悲剧。

据悉,小马过河的官网域名xiaoma.com当时只用了几千元购买,对于这枚动物类双拼域名,实则捡漏价!相关域名xiaoma.com.cn/.cn也被其保护。

域名xiaoma.com是早2007年,被一投资人卖给小马过河国际教育,并且有网友称这个价格简直亏大了,不过也有人认为,该域名注册于2005年,对于小马过河这个初创品牌来说,卖几千元并不亏。

如今公司面临倒闭的情况,甚至员工也在进行集体讨债,创始人马俊也不知去向,如此进退两难的境地,域名在此却帮了大忙。

不知大家是否还能记起,在2014年,小马过河40万买下双拼域名youxue.com,卖家系金银岛主。如今该域名已经再次出手并且还是卖给了竞争对手,想必也是为了缓解一下资金问题。

当今市场,公司面临倒闭,域名成救命稻草的事件并不仅此一例。此前厦门捷通达倒闭,卖出域名819.com来解决员工工资问题。甚至58同程姚劲波在58艰难期,卖1个域名换几十万给员工发工资。如此看来,域名已经不仅仅是作为流量入口和宣传工具,在公司紧要关头,还能当作特殊资金使用,来解决燃眉之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姚劲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