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美图发布两个电商平台 域名每个都很“美”

 2017-03-30 16: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图发布了“美铺”和“美图定制”两个电商平台。去年12月,美图自港股上市之后,此次进军电商平台,可以说是在商业化道路上迈出的第一大步。

“美铺”和“美图定制”

美铺是美图将打造的不一样的时尚电商生态,连接用户、时尚意见领袖和品牌,为各方节约整体成本,解决供需精准匹配。美铺在产品上线前期依旧延续了很“美图”的风格。据悉,该项目美图筹备了近半年左右的时间,去年10月份开始内侧,近日才正式上线。目前官网启用品牌双拼域名meipu.com。

美图定制主要定位为时尚个性化定制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在不同商品上印染照片。其官网使用的是双拼域名”美印“meiyin.cn,与网站业务非常贴合。

美图域名每个都很”美“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图一直特别擅长在与‘美’相关的垂直领域做出好产品。我们希望在未来不仅帮用户管理虚拟世界的形象,还能帮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变美。美铺和美图定制,正是帮助用户在现实中变美的两款产品。”

也许正是因为一直坚持”美“的概念,就在域名选择上,都离不开“美”这个特点。

除了域名meipu.cn、meiyin.cn外,美图品牌域名meitu.com也在其手中。反查注册邮箱发现,名下还有“美图”meitu.cn/.net、“美拍”meipai.com、“美好”meihao.com、“美颜”meiyan.com等多个“mei”开头的域名。

“mei”系列域名成趋势

国内第一电商淘宝火了之后,与“tao”相关的域名在域名圈里深受投资人青睐。如今,“mei”系列域名也与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了美图外,美团(meituan.com)、美柚(meiyou.com)火了之后,与“美”相关的品牌和域名越来越多,因此“mei”类域名也成为域名市场长备受关注的热门品种。此前“美房”meifang.com曾以七位数交易、“美歌”meige.com也以六位数成交都是此类域名的典型交易案例。

如此看来,随着“美”字开头的品牌逐步被大众熟知外,相关域名的价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秀秀
美图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