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招?炬芯小V揭秘愚人节整蛊10大排行版

 2017-03-31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小时候,我们总是充满了快乐,都说大智若愚,不知道那时候的傻乎乎的是真的傻,还是真的傻,还是真的傻?

说到愚,这不马上就到愚人节了么,感觉”阴谋与诡计“离我们不远了,不是被人整蛊,就是在整蛊别人的路上!大伙都来说说自己遭遇的最惨愚人节整蛊是什么?小V最惨整蛊经历,至今还心有余悸......

话说,在中国,每一个节日都能拿来当情人节使。愚人节摆明就是单身汪的福音,苦苦暗恋那么久,选愚人节告白,即使失败了还也不怕丢面子,就说是愚人节玩笑,who怕who,尴尬瞬间化解,又是一条好汉~

在愚人节这样一个“众叛亲离、生无可恋”的日子里,如何才能突破重围登上愚人王宝座呢?炬芯小V特意为您奉上TOP10不能忍整蛊之法宝,拿走不谢~

NO.10:牙膏奥利奥,

NO.9:背上贴纸条,

NO.8:给同事换电脑桌面(风格你你喜欢咯,嘿嘿),

NO.7:黑屏大法(将同事/朋友的显示器的对比度调整至最低 - 以屏幕漆黑为原则),

NO.6:恐怖的开机画面,

NO.5:调制怪味可乐,

NO.4:一无所有电脑桌面,

NO.3:用强力胶将闪闪发亮的一元硬币一枚粘在繁华大街的显眼位置,

NO.2:通知同事去财务部领过节费,

NO.1:用食物做成恶心人的东西。

哈哈哈,看到第三条小V已经心里默默贼笑了,默默心疼被整蛊人3秒,即使是友谊的巨轮,还是说翻就翻... 不过呢,凡事过犹不及,即使是在愚人节,无论是开玩笑也好,把握尺度很重要。有些东西可以开玩笑,有些东西可是万万不能开玩笑的,比如说咱们做科技创新的,可是一点都不能马虎,一定要百分百的认真投入。这不,炬芯针对同质化严重的多媒体市场现象,提出的“小步快走的微智能化”观点是严肃且认真的,将传统的的语音、视频往微智能方向小步快走的迭代,让产品变得更加智能化,也就是通过这样的微智能化落地升级,在传统的多媒体产品上进行硬件迭代才有可能做出更优秀的产品。其实“小步快走的微智能化”这一观点是炬芯科技智能多媒体产品总监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提出的,具体的内容网上可以查阅得到,小V就不多说啦。

马上就要到愚人节了,你的愚人大招想好了没?不过呢,炬芯小V提醒一句,整蛊要适可而止,别玩过火了,被整蛊的人呢也将此当成一件趣事儿,开心一笑,真动了火气那就尴尬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愚人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