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注册哪里好 如何选择域名注册商

 2017-04-06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注册哪里好?一个网站好不好,跟它的域名有很大的关系,好的域名对于网站的推广营销和销售来说非常的重要,那么域名注册哪里好?注册域名来亿网()

对于在哪里注册域名好,从以下方面进行考虑和选择。

1.先考虑一下域名注册服务商的资质

现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越来越多,有时候选择的时候会觉得眼花缭乱,那么为了省心,避免以后的麻烦,如何选择域名注册呢?首先就是选择有资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像亿网等这样的服务商,拥有cnnic和iccan双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商,就是值得信赖和首选的。运营时间也很重要,像亿网运营超过10年,为百万用户提供了域名注册,经受住了考验。我们选择就会很放心,而有些不知名的小注册商,很有可能跑路,到时候就麻烦了。

2.看域名注册商是否有虚拟主机,云服务器,vps等相关业务。

因为域名注册之后,我们往往会进行网站的建设。网站的建设就需要虚拟主机,云服务器,vps等空间。如果注册商同时提供主机的选购和服务,那对于建设网站的朋友们来说是非常的方便。以后的备案和续费等就省去了很多麻烦。比如说亿网除了域名注册之外,还提供了云服务器,虚拟主机,vps,以及成品网站,电子邮局等。一系列信息化服务的支持不仅方便了客户,也在idc行业显得更专业和全面。

3.看是否能够进行域名交易。

现在注册域名不仅仅为了建设网站,也可以进行投资和交易。有些人通过投资域名所获得的利润,比建设网站赚的更多。所以选择域名注册的时候,顺便考虑一下服务商平台是否支持域名交易。像亿网这样的网站,不仅域名注册方便和便宜,也支持域名交易,非常的方便。

通过以上的介绍,说明域名注册的同时还要多方面的考虑。域名注册就到亿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新手必读:如何选择域名更有利于SEO

    域名是互联网公司以及个人站长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所有的网站内容,流量都与特定域名相联系,一个好的域名对SEO及网站的运营都有一定的影响。选择一个有利于SEO的域名,可以让工作事半功倍。

  • .ee域名后缀,被域名注册商争夺

    2016年是域名启航的一年,不段的域名新后缀出现,提升了整个域名市场的活跃度,也有更多人进入这个域名市场,同时域名交易平台“易名”上市新三板,这样也说明的域名---启航。下一个域名平台品牌会是“商务中国旗下米店midian.com”还是“190数交所平台”这第2大平台真在争夺.ee域名后缀市场。而目

    标签:
    域名注册商
  • 顶级域名注册商爱名网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高新技术企业专家组评审,爱名网顺利通过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爱名网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是对爱名网作为服务“互联网+”企业的又一肯定。

  • 西部数码登顶全球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商排行榜第一名

    11月3日,据新顶级域权威网站nTLDStats(ntldstats.com)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ChengduWestDimensionDigitalTechnologyCo.,Ltd.),以103万个域名保有量,超越全球知名域名注册商Godaddy、登顶全球新通用

    标签:
    域名注册商
  • 西部数码10月排名再升级,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商第二位!

    根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ntldstats.com)统计数据显示,西部数码(west.cn)在新通用顶级域名保有量方面,排名已从一周前的第三名,提升至全球第二名!全球前十中国区仅西部数码(第二名)与万网(第八名)入围!截止到10月25日,西部数码的新顶级域名注册数量已超过77万个,成为保有量仅次于Go

    标签:
    域名注册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