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ee域名后缀,被域名注册商争夺

 2016-09-04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是域名启航的一年,不段的域名新后缀出现,提升了整个域名市场的活跃度,也有更多人进入这个域名市场,同时域名交易平台“易名”上市新三板,这样也说明的域名---启航。

下一个域名平台品牌会是“商务中国旗下米店midian.com” 还是“190数交所平台”这第2大平台真在争夺.ee域名后缀市场。而目前“米店”抢先一步接入了.ee域名后缀。

分析一下“易名”是什么时候起来的,“易名”其实那时候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因为“cn后缀”带动“易名”域名交易平台,这样一下就出名了。

“22”域名交易平台,大家是怎么知道这个平台的呢!因为“cc后缀”带动“22”域名交易平台人气和知名度。

“西部数码”域名交易平台,大家是怎么知道这个平台的呢!因为2015年西部数码新后缀很后缀,炒作而火爆的平台。

“万网”大家都知道万网,但很好去万网做域名交易,自从“xin后缀”上了后独家,万网一下子的知名度提升了。

2015年-2016年新进入很多域名交易平台“190平台”“商务中国旗下米店”“热狗”等,同时也很有新的后缀如:.xin .vip .run .ee .vc .gs .pw域名后缀等,那么到底那个后缀会带着这些平台的知名度呢!第一我们来说.VIP域名后缀本来这些平台都想占领VIP后缀,但没有想到的.vip注册局太坏了(溢价域名价格不断调整),没有提升知名度,而然反作用。

那么接下来那个后缀会被这些平台进入接入呢!或者我们这些米友还有机会呢!有可能还是.vip域名后缀,有可能是.ee域名后缀,有可能是.run域名后缀,国际域名.vip来说后缀不错,目前唯一一点就是不能备案,如果可以备案可能还会火起,国别域名.ee来说后缀也不错“互联网+”含义,目前缺少一个大平台和过户方便性,如果这个2个问题解决掉必火。

注册商“190平台”“商务中国旗下米店”这2大平台真在把握机会,接入.ee域名后缀,好像“商务中国旗下米店”已经接入了.ee后缀域名,目前就在但续费价格优惠,各位米友请把握好好的后缀,等待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商

相关文章

  • 域名注册哪里好 如何选择域名注册商

    域名注册哪里好?一个网站好不好,跟它的域名有很大的关系,好的域名对于网站的推广营销和销售来说非常的重要,那么域名注册哪里好?注册域名来亿网(https://www.edns.com/)对于在哪里注册域名好,从以下方面进行考虑和选择。1.先考虑一下域名注册服务商的资质现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越来越多,有时

  • 顶级域名注册商爱名网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高新技术企业专家组评审,爱名网顺利通过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爱名网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是对爱名网作为服务“互联网+”企业的又一肯定。

  • 西部数码登顶全球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商排行榜第一名

    11月3日,据新顶级域权威网站nTLDStats(ntldstats.com)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ChengduWestDimensionDigitalTechnologyCo.,Ltd.),以103万个域名保有量,超越全球知名域名注册商Godaddy、登顶全球新通用

    标签:
    域名注册商
  • 西部数码10月排名再升级,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商第二位!

    根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ntldstats.com)统计数据显示,西部数码(west.cn)在新通用顶级域名保有量方面,排名已从一周前的第三名,提升至全球第二名!全球前十中国区仅西部数码(第二名)与万网(第八名)入围!截止到10月25日,西部数码的新顶级域名注册数量已超过77万个,成为保有量仅次于Go

    标签:
    域名注册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