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到创意者更新微软竭力劝服大家换用Edge:Edge续航碾压火狐/Chrome

 2017-04-13 15:39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3日消息,Win10到创意者更新微软竭力劝服大家换用Edge:Edge续航碾压火狐/Chrome;微软发布Windows 10第四个正式版,名为创意者更新,版本号Build 15063.xx。但之前按照三方的数据,自带的强制浏览器Edge表现不佳,已经被Chrome压制一倍的份额。天,微软再次出面游说用户换用Edge,论据是在最新Win10下的续航表现。

他们对比了在一次满电的情况下,使用Edge/Chrome 57/FireFox 52等全屏播放视频,结果Edge的“持久力”比Chrome多出35%,更比火狐多出77%。

测试所用的设备是Surface Book,配置是i5-6300U/8G/核显,其中Edge版本号40.15063.0.0。

看来,微软一方面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创意者更新(在线推送已启动,不过要持续3个月至少),另一方面也竭力劝服大家换用Edg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版本
火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