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搜索升级"悟空算法2.0" 助千万站长抗黑 净化搜索体验

 2017-04-14 09: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近期网络热点无疑被“白百何婚内出轨”和“美航暴力逐客事件”充斥着,朋友们在茶余饭后聊聊即可,莫要过度消费。而作为站长的朋友们要注意,在近期发现不少网站出现了被黑的情况,一些黑客通过代码劫持等形式跳转到第三方恶意站点,被黑网站出现大面积被黑、*、色情、*等不良信息。这种行为严重影响用户搜索体验,同时对网站在搜索中的排序、流量和口碑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其背后隐藏的欺诈、钓鱼、挂马等行为更会严重损害广大网民的信息安全和利益。

被黑网站出现大面积被黑、*、色情、*等不良信息

4月12日,针对日趋严重的网站被黑现象,360搜索对原有悟空算法进行了升级,新发布“悟空算法2.0”。能更加准确快速地识别各种网站被黑客攻击的行为,降低恶意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不良展现和对用户的影响,严厉打击此类针对360搜索的作弊行为。

悟空算法2.0 站点被黑识别升级,为站长和用户保驾护航

热点回顾:笔者待着站长朋友们一起回顾一下近期一些互联网热点事件。百度百家号百度权重提升;搜狗微信指数查询上线;今日头条指数悄然上线;微信公众号可以申请注销了;小米上线贷款APP;网易云音乐拿到高额融资;谷歌类微信简版应用上线;阿里发布地区正能量分布大数据;人人视频转战短视频;曾经最大BBS社区猫扑网寻求出售;共享充电宝爆红;360搜索悟空算法2.0上线...等等。

“四指鼎立”形成 SEO风向标何去何从

伴随着头条指数月4月12日正式上线,百度指数、微指数、微信指数和头条指数等SEO3.0指数工具“四大天王”集结完毕,对未来新型SEOer来说,SEO3.0大时代下的主战场在何方竟然不得而知。

百度指数仍然在其PC端拥有一席地位,无法撼动;新浪微指数在轻微博领域的地位亦然无可挑剔,即时性新闻首选出处;微信指数基于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大数据而来,社交领域无可比拟;而头条指数基于个性化新闻推送领域,引领内容分发时代新方向,未来无可限量。

作为一名新型SEOer者,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主战场确实会难倒一批人。笔者建议,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用户在哪里,SEOer者的步伐和脚印就在哪里!

360搜索悟空算法2.0升级,联合千万站长打击挂黑劫持行为,说明360好搜非常重视搜索用户体验。360搜索占据PC端和移动端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提升,此举势必会在未来帮助360搜索抢占百度、神马、搜狗等搜索引擎更多市场份额,就不得而知啦。

SEO3.0大时代 悟空算法告诫站长安全依然重中之重

随着“四指鼎立”局面逐步形成,SEO3.0战国时代也即将到来,面对各大平台及网站无可比拟的优势,SEOer者依然无法割舍,就像当年谷歌退出中国之前不愿意割舍谷歌SEO优化而全力做百度SEO优化的情形一模一样。

然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创业大潮时代,自媒体平台兴起的时代,站长或APP运营者们切勿忘记网络安全,切莫网络及时为平台安全进行漏洞检测和修补,以免被一些不怀好意之徒利用而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损害用户的网络搜索体验。

一旦网站被黑,被人劫持跳转到恶意网站,一方面影响了搜索引擎用户体验,另一方面给那些通过搜索引擎进入被黑网站的用户造成错误影响,用户流失。

360好搜悟空算法2.0升级告诫我们,尽管国内网络环境安全程度毋庸置疑,然而也不能排除网站或者平台被黑客入侵和篡改的可能,时刻保持警惕,及时修补漏洞,万无一失。

360搜索悟空算法2.0告诉您如何抗黑?

360搜索悟空算法2.0告诉你发现网站被黑,我们站长可以做如下工作:

(1)自己的网站出现360搜索风险提示,站长可前往360站长平台进行注册,同时使用360网站卫士( )、360网站安全检测()查杀被黑页面,修补网站漏洞。

(2)被黑站点恢复正常后产生的旧网页或死链,请通过360搜索站长平台提交死链删除申请。

提交地址:

(3)站点如对网站是否被黑的判定结果存疑,可通过站长平台反馈中心及360搜索论坛进行反馈,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给予答复。

站长平台反馈中心:

360搜索论坛:

同时,注册我们的360搜索站长平台,如遇到网站被黑或被攻击,您可以免费获得360搜索提供的邮件通知,同时享受到360搜索站长平台提供的各类数据和服务支持。

互联网网站的安全,离不开360搜索与站长的共同努力,360搜索与全体站长与亿万网民在一起,守护网站安全,共同维护我们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什么是360搜索悟空算法?

2016年12月14日,针对网站被黑现象,基于360公司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安全数据,360搜索研发并上线了“悟空”算法,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针对网站的各种黑客攻击行为,及时发现被黑网站,有效减少网站被黑的不良影响,保护网站安全。

360搜索致力于为网民提供安全可信的搜索结果,新上线的“悟空算法”,将与360安全卫士、360浏览器等安全产品一起,全方位保护上网用户安全,避免遭受被黑网站伤害。

在保护网民上网安全的同时,360搜索也致力于协助网站站长们,建设更加安全可信的网站环境。站长如见到本站网页出现360风险提示,可及时到360站长平台进行注册,我们将免费协助站长清理被黑页面,修复网站漏洞。站长注册后,如遇到网站被黑攻击,可在第一时间,免费获得360搜索提供的短信、邮件等通知。如果对网站是否被黑判定结果存在异议,站长可以通过站长平台的反馈中心及360搜索论坛版主进行反馈。

总结:

笔者提醒站长朋友们,一方面为了保证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引擎得到安全而可信的搜索结果,另一方面为了避免用户遭受被黑网站的伤害。站长朋友务必要积极主动地配合百度,360搜索等搜索引擎平台提供安全修复方法,一旦发现网站存在被黑情况,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处理整改。处在SEO3.0大时代下,切莫放松网络安全警惕,只有重视网络本身安全,及时修复安全漏洞,你的网站才会脱颖而出,避免用户遭受伤害,获得更多流量和关注度,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幻影博客,原文链接:,,如无授权,请勿直接转载;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原文出处,非常感谢!关注幻影博客微信公众号(ID:huanyingceo),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阅读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