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搜索回应央视315点名:彻查代理商及相关账号

 2021-03-16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6日报道,昨日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360搜索上面有很多虚假违法的广告。对此,360发布声明进行恢复。

据报道,360上海广告总代理经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介绍,“在网站里面不能有任何品牌,把微信推给人去聊聊,聊完之后卖产品。 ”其实,对于这些广告违规不少代理公司早有了解,即使对方没有资质,广告也能投放出去。

针对央视点名,刚刚360搜索也发表了公告,称第一时间组成了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

以下为声明内容:

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声明

对于今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关于医疗*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我们必将严肃处理。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平台方我们应进一步加强对*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我司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权益,并珍惜消费者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广大用户、央视及所有媒体对于我们的监督和批评。

希望360搜索可以整改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