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零售当道 线下实体店想赚钱要如何运营?

 2017-04-21 16: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概念火起来之后,其推进和演变比想象中的速度要更快。从京东的万家线下实体店计划,到阿里不到一年完成私有化银泰、收购三江购物、牵手百联,线下市场资源的抢夺愈演愈烈。

线下实体门店如临大敌,是要成为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倒闭关店?还是选择在逆境中转型自救?

别骂马云了,线下实体店想赚钱,必须解决这几个问题!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传统线下实体店的经营陷入尴尬的僵局中。媒体报道的实体店关闭潮也并不是危言耸听,很多商家都在客户流失、经营亏损的局面里挣扎着。

那么我们来看下,现在的线下实体门店都面临着哪些经营问题?

① 租金、水电气费、人工工资上涨,门店的经营成本增高,利润压缩;

② 上门顾客少、生意差,回头客少、二次消费率低,门店业绩逐渐下降;

③ 门店服务体验落后,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④ 纯线下运作,无视线上流量渠道和营销;

⑤ 不懂精准营销,无效的营销投入造成成本投入浪费,效果差。

首先,实体店商家需要明白一点:线下门店有着线上电商无法代替的线下场景服务体验,所以实体门店不可能被取代。所以对实体店商家来说,如何充分利用线下场景的优势,实现线下到线上,线上到线下,双渠道融合,升级门店运营模式。

具体该怎么做呢?商家可以参考下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小猪CMS智慧店铺运营模式(也可以加微信探讨:39886116)。不难发现,这种模式之所以广受欢迎,的确有它的几个特色。

小猪CMS智慧店铺精准地抓住了线下实体门店的经营痛点,从教商家如何线下线上双渠道融合运营、到门店会员大数据管理、再到如何利用员工和顾客拓客拉新,以及多种移动支付方式布局线下智慧收银场景,小猪智慧店铺提供的新型商业模式,刚好逐个击破实体店的运营困局。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小猪智慧店铺很受实体店商家欢迎,在市场上的呼声较高。不仅仅是因为它提供的门店运营解决方案非常健全和有效,更是因为这种模式也代表着门店未来发展的趋势。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具体聊一聊这个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