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猪智慧店铺第三方会员导入功能升级,数据对接更灵活

 2017-04-24 16: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小猪智慧店铺团队表示,这么好的天气既然不能出去浪,那就狠狠地来一个新功能,砸在前来伺机套取情报的小编脸上。(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小编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吃楼下的煎饼果子~)

当然,小编此举也不是没有收获。小猪智慧店铺的第三方会员导入功能升级辣!请观赏小编从前线发来的直播报道。

什么是第三方会员导入?

第三方会员导入功能是指,商家可以通过excel表格将第三方会员数据导入小猪智慧店铺里。

导入之后,该会员用户领取商家微信会员卡并激活,系统将根据其手机号自动匹配会员数据(姓名、性别、生日等),实现积分、余额、经验值同步迁移。

第三方会员数据导入,无缝对接小猪智慧店铺会员crm管理功能,有利于商家进行会员数据的统一和集中管理;同时也更方便商家对会员进行深层次的会员精准营销。

本次该功能升级,具体是指?

为了进一步满足商家对会员数据的灵活管理,小猪智慧店铺对第三方会员导入功能进行了细节升级。

在老会员数据自动匹配之前,商家可在后台对数据进行编辑修改,包括姓名、手机号、余额、积分等信息。

比如会员顾客中途更换过手机号,那么通过此项功能商家可以在后台修改其信息。当该用户输入新的手机号激活会员卡时,系统将自动匹配信息,并同步积分、余额、经验值等会员数据。

此项升级有利于商家自主更新第三方会员数据,功能细节更人性化、更灵活,极大满足商家的会员管理需求。(注意,若会员已经匹配过数据,商家将无法在此处修改信息。)

第三方会员数据匹配、对接之后,商家就能利用小猪智慧店铺强大的会员crm管理功能,对所有会员数据实施精细化、多维度管理。

比如对会员进行标签化管理、通过大数据用户画像了解会员的消费习惯和偏好,即时消费、积分提醒,主动派发优惠券开展精准营销等等;小猪智慧店铺可以帮助商家全面掌握会员数据,灵活管理和维护,以此不断增强会员的忠诚度、并提升会员复购率。

第三方会员导入功能升级细节已经奔赴线上,商家均可查看与体验。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小猪CMS售后客服,微信号:pigcms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数据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