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曝Win10完整版最新手机界面:添加Composable Shell功能

 2017-04-25 15:23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4日消息,Win10完整版最新手机界面:添加Composable Shell功能,据最新截图曝光显示,完整版Win10已经顺利在手机屏幕大小的设备上运行,界面适配也有了一定的雏形。

Win10完整版在手机界面下的开始界面,可以看出来,无论是左边的汉堡按钮还是下面的任务栏都和现在PC版非常相似。

Win10完整版在手机界面下的通知中心,在手机界面下沾满了全屏,但是和Windows 10 Mobile不一样的是,这个的快速设置按钮和PC一样在下方,手指方便触控。并且背景也终于是模糊透明的状态,满足了很多网友的多年反馈。

Win10完整版在手机界面下的小娜,和手机版小娜也非常相似,占满了全屏,不过这里貌似有一些Bug,下面的任务栏显示有一些问题。考虑这个是早期开发截图,很多东西还会再作出调整比如时间日期可能会像手机一样被放到顶端,或者通知中心可能取消按钮直接使用右侧滑出一类。

大家可以看出来,手机屏幕下的完整版Win10对于系统界面的缩放已经基本上有了雏形,在下一步估计会进一步打磨UI和UX,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下面是Win10完整版在手机界面下的UWP应用的截图,因为大多数UWP在设计的时候就自适应了各种界面,所以在这里完美显示也不足为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