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创意者第三个重磅更新蓝牙问题让百万用户崩溃

 2017-05-02 16:01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7日消息,Win10创意者第三个重磅更新蓝牙问题让百万用户崩溃,包括鼠标、键盘、音频耳机等在内的蓝牙设备大罢工。

昨天,微软确认了这一问题,并强调正在积极补救,目前已经有百万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在这个消息中,微软更想要突出并不是系统Bug,而是更新用户的数量。

移动广告服务商AdDuplex给出最新统计显示,目前所有Windows 10电脑中,大概只有9.8%的用户升级到了创意者更新的1703 版本,换句话说现在每10个Win10用户,就有1个更新至新系统的。

至于为何更新数量不是特别多,这跟微软的策略有关,因为推送是按批次进行了,第一阶段创意者更新只推送给一些微软较新的设备,他们希望通过最新的配置来充分运行操作系统,根据反馈消息来决定下一个阶段的推送。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还给出建议,让用户一定不要手动安装创意者更新,而是等待系统自动推送,否则出现的很麻烦的情况。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Win10.3的确坑了百万用户,但幸运的是微软这种分级更新制度,没有让更多的人遭殃,目前很多厂商也正在加紧开发完美兼容的驱动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